全方位解析VIVATURF威腾免填充足球草坪系统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6-05 11:26:57
  威腾免填充足球草坪系统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可以直接铺装,不需要再进行颗粒的填充,在安全环保方面更为可控。在国内外均有成功案例,受到足坛专业球员的好评,被业内誉为较为接近真草足球场地的人造草坪。

\

草坪结构

  直丝纤维

  威腾研制的加强型直丝纤维,采用高耐磨设计,纤维长久挺立,能够大幅延长草坪使用寿命。

  2、曲丝纤维

  运用特种曲丝工艺,具有更高的磅重,更完美的纤维曲度,有效提升整个系统的缓冲性能。

  3、底背组合

  加强型底背组合,拔取力高、抗拉伸力强、收缩率低,并大幅提升草坪整体的防水性及耐候性,结构稳定性加强50%。

  性能优势

  1、运动

  运动员与系统---冲击吸收达到65.9%,满足QUALITY PRO标准,有效减少运动员的运动损伤;优异的拔出力和耐磨性能,保证系统长时间使用后草丝依然完整。

  球与系统---草坪密实且直立性优异,球滚动无方向性,滚动距离接近天然草;全PE网丝及曲丝,保证系统对球的回弹性能,球反弹接近天然草,保障球员技能能够照常发挥。

\

2、安全

  系统更安全环保---无需填充石英砂及橡胶颗粒,从根源上杜绝“毒颗粒”,采用优质的原料,无毒无味、无重金属,防止有害物质扩散入环境,对环境友好。

  抗静电---威腾免填充系统采用特殊草丝配方和系统结构,可大幅减少静电带来的静电灼伤和静电吸附等危害,让球员尽情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

  多年来威腾专注于产品研发的同时,通过对免填充系统场地使用的跟踪和反馈,对产品本身的特性有了充分的掌握和大量的数据分析。在产品升级换代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对安装技术的深入研究,将产品与整个系统结构完美的结合。真正实现了从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向提供整个系统及安装服务的延伸升级,给客户提供了完整的免填充系统终身解决方案。

  今年威腾推出了TSI计划,系统在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内,在产品本身6-8年质保的基础上实现了升级,将提供整个系统“3年”的全方位品质保障和免费保修承诺,及终身维护服务。彻底解决了大家所关注的售后、更换、维修、维护等系列问题;为客户提供最彻底的安全安心保障。我们执着于将科技、工艺、细节、服务完美结合,确保将威腾免填充系统的安全性、运动性、耐久性、免维护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这样我们将共同携手迎来人造草系统的新时代,为业主,为孩子,为学校打造更无忧的运动环境。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科技体育 汇智延庆”2020体育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标签
  • 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