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内蒙古商会“月迎中秋,情满国庆” 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4 12:29:15
  在共和国74华诞和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为激发商会企业、在甘蒙商干事创业激情,为所在企业发展注入创新创业激情活力,9月23日,恰逢亚运会、中国农民丰收节,甘肃内蒙古商会也举行了自己的活动----“月迎中秋,情满国庆” 趣味运动会,以慰思乡之情,以展商会活力,活动由轮值会长及轮值班子组织执行,在兰州老街肆拾玖坊旗舰店进行并与商会同仁分享肆玖文化和模式。

\

参加活动成员

\

分享肆玖文化和模式

  活动号角随风起,运动健儿赛秋高。智慧、汗水、友谊团结在运动场上闪亮,乡情在心底里珍藏,掼蛋、牌艺、协力竞走等项目展示了运动风采,弘扬了蒙商精神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阵阵,掌声此起彼伏。

\

\

\

\

\

\

\

  经过几个小时激烈角逐,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加油声中圆满落幕。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同时展示了会员企业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商会会员、在甘蒙商之间的沟通、交流。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趣味运动场上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商业领域发展的动力和激情,为建设阳光进步新型商会、为提升地方经济活力贡献蒙商力量!

  ( 记者 杨帆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亚运之前,闲鱼率先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运动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