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送清凉,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贴心守护吹风健康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6-22 17:19:56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炎热,除了室外被太阳直晒,室内也如蒸笼一般。对付炎热手段无外乎就是空调和传统风扇,然而空调和风扇带来的低温就真的适合所有人群吗?当然不是,因此就需要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对夏季消暑送清凉。不过我们先来看一下哪些人群不适宜空调和传统风扇带来的“霸道”冷风吧。

  老人受强烈冷风,关节、腿疼易发作

  年轻女性、孕妈更敏感,低温头痛、感冒易产生

  家有宝宝需注意,风邪容易侵入体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不能在不适合空调使用时单独工作,避免传统电风扇的弊端,让这个夏天既健康又清爽。

\

  轻柔团状风,自然清凉更舒适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采用了独创的7羽叶冀型扇叶,配合轻薄材质能够大幅度降低风阻和噪音,比起传统电风扇猛烈切割产生不稳且强弱不等的硬风来说,能均匀地切割气流,在提高风量的同时还可以将轻柔的自然风吹出。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吹出的风以团状送出,气流更加稳定集中,每转动一圈都能将风均匀糅合在一起,消除硬风带来的僵硬感,让身体更舒适。

\

  360°无死角,全屋送风循环全覆盖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支持360°旋转,能做到大广角循环送风,左右方向可以30°、60°和180°自动旋转,上下方向又可以30°、60°和90°自动旋转,这样就可以在全屋内扩散成宽幅柔风,放置在房间内,即使不用坐在莱克F701面前也能感受到风的轻抚。

\

  静音好睡眠,清凉不感冒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的无刷数码电机不仅能控制吹风轻柔连续,还能降低噪音,尤其是在睡眠模式下运行的风声低至25Db,犹如幽林絮语,睡梦中静享自然的静谧,对于睡眠浅的老人和宝宝来说,不用为了减少噪音而忍耐不开风扇弄得汗流浃背,让清凉与睡眠可以同时拥有。

\

  多档模式自由选择,让风也能随心而吹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拥有3种模式和6档风速不同搭配,根据场景和人群的需要不同选择。

  森林风(高):模拟自然强劲风

  森林风(低):模拟自然轻柔风

  睡眠风:出风轻柔,安静柔和

\

  远程操控三种模式,随时享受清风无麻烦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就拥有遥控器、手机A00远程控制模式和AI智能语音声控系统,不需要走动摆弄风扇,就能通过手指和声音掌控风扇的运行状态,随时随地都能响应,给全家送来贴心的服务。

\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充分考虑家庭吹风所需,用科技解决吹风健康问题,开启中国家庭吹风健康新时代。除此之外,莱克电气在其他产品上也精心研发,用高端的产品提升更大的生活品质,让生活幸福感更多。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媒体视角——新职业,乳品评鉴师:知其味,更知其味何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