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超体育」暑期特惠!转发集赞活动正式上线!欲报从速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6 18:25:33
\

\

\

\

做所有人受益一生的体育教育

  2015年,正式成立东舟体育(后改名力超体育),开始进入中考体育培训领域,专注于中考体育教学,主要分为教练和教务两大部门,并逐渐完善教学体系。

\

\

\

\

  2016年是在中考体育培训行业摸索、总结教学经验的一年,初步取得良好教学反馈。

\

\

\

  新设办公室于奥体中心,成为集体育培训(中考体育和篮球为主,同时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等专项培训)、体育用品销售、体育赛事组织策划、体育运动推广为一体的综合体育机构。

\

\

\

  扩大教学团队,全年总训练学员突破1100人,场地增加至14个,力超体育中考培训教练均来自各重点体育院校、各大高校体育系、各师范大学专业教练,均具备3年以上中考体育辅导经验,有先进的训练方法。

  一跃成为重庆中考体育培训第一品牌。

\

  力超体育携手安徽坚锋体育,进行学术交流、教练互换,打造中西部中考体育培训领域最强音。

\

  和家长帮合作开展线下中考体测活动,为广大学子免费测试并提供中考体育项目指导。

\

\

\

\

  力超体育携手多威重庆总代理,为学员送福利(力超体育学员享受专属优惠,单独购买即享受多威大批量团购价)。

  多威体考鞋符合田径赛要求,集轻便、减震、超强抓地于一身,能让学生安心考试,发挥体能测试最佳水平。

\

\

\

  力超体育携手中考体育测试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重庆首届中考体育电子模拟测试暨讲解活动。带领学生和家长熟悉掌握中考体育流程、仪器等,同时有权威讲解应试技巧、中考体育项目动作讲解,有效杜绝电子仪器的重难点问题,为中考学子助力。

\

  2019级力超学子中考体育取得辉煌成绩,创造培训中心有史以来最好成绩!据不完成统计,2019级参加初升高中考体育学员约409人,满分学员高达269人(不含免考、缓考学生),47~49分学员达127人,平均分高达49.3分,成绩提高率高达99.47%!

\

  力超体育公益行,做一家有温度的企业!给留守儿童送去价格1.5万的体育用品、学习用具等爱心物资。

\

\

\

  东舟体育正式更名为力超体育。因公司发展不断壮大,原重庆中考体育第一品牌——东舟培训中心,正式更名为重庆力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搬办公室,服务升级,新增赛事组织策划等经营范围。商标、版权等将受到法律保护。

\

\

\

  2020力超体育于南岸、陈家坪、石桥铺等各地场馆升级,为学员创造更好的训练场地。

\

\

\

\

  受疫情影响,寒假班年后线下课程中断,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口号,免费开展线上教学,督促学员保持体锻。

\

\

\

\

夏天 是挥洒汗水的季节

  力超体育带着暑假班

  和熟悉的优惠活动

  一起出现啦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还在犹豫吗 快来一起参加吧

  集赞及团报活动

  活动详情:

  1、一元一赞:关注“力超体育”公众号,并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配文“朋友们,我正在参加【重庆中考体育第一品牌——力超体育】暑假班福利活动”,进行集赞,将集赞截图发至相应教务老师,即可享受力超体育2020暑假班课程学费优惠。1赞可抵1元学费,6月30日前参加上限为150元,7月1日起至8月10日止参加上限为100元,都需缴全款为准,逾期无效。(新老生皆可参加)

  2、团报优惠:2人报名每人减免50元,3-5人报名每人减免100元,6人以上报名每人减免150元(仅限新生参加,不限培训点,须同时缴费报名,限报名15节及以上的中考体育集体班)

  3、老生续费中考体育集体班优惠100元,且可与活动一优惠叠加使用

  温馨提示:

  1、活动一、二优惠不可叠加使用。

  2、每名学员限一次优惠。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力超体育所有。

  初定课程表

\

暑假班一期时间:7/12-7/28 15节课

  暑假班二期时间:7/30-8/15 15节课

  暑假班三期时间:8/17-8/28 10节课

  以上为初定上课安排,开课时间将结合各学校放假时间进行安排,拟略有微调,实际以教务老师通知为准

  暑假班课程将结合教学实际情况安排休息,请安排好相应时间。

  因今年受疫情影响,场地容纳有限,名额限制,欲报名的新老学员,请尽快联系预定名额(以缴费为准),告知培训地点+孩子姓名+时间段(上午/下午/晚上)+学校+年级+联系方式,以便安排。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鸿星尔克加紧布局二次元,品牌年轻化再落一子

标签
  • 力超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