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活力,拳王耀东方|东岳传奇拳王争霸赛泉城开赛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6 10:58:30
  1月1日,“东岳传奇”第三届拳王争霸赛在济南高新万达开赛。新年伊始百余名运动员齐聚泉城,尽展体育风采,激扬运动热情。

\

  本场赛事由济南高新万达主办,AKA综合格斗俱乐部承办,海看体育、济南市拳击协会协办。该赛事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落实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战略,同时也是用精品体育赛事增强人民生活幸福感、激发群众全民健身热情而精心筹备的系列特色体育赛事之一。

\

  东岳传奇拳王争霸赛为期两天,赛事章程分少儿组、成人组两个大类,共设6个年龄组别。参赛选手年龄范围从5岁至38岁。在两个比赛日期间将设置40回合排名赛。

\

\

  AKA综合格斗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俱乐部于2017年成立,三年半的时间已发展会员900余人。并于2018年开始筹划、举办山东首届WFC拳王争霸赛、“东岳传奇”系列拳王争霸赛等赛事及裁判员培训活动,目的就是在于把防身技能进行系统化、科学化的科普、推广,增强国民体质及自信心,从体育培训着手,以体育赛事为支点,为体育强国事业增砖添瓦。

\

  据了解,此次东岳传奇拳王争霸赛的成功举办对弘扬中国传统体育文化及精神品格,让体育运动成为提高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积极作用。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辞旧迎新!深圳帆船周在大鹏新区精彩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