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8体育与毕尔巴鄂竞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共创新高峰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8 15:44:54
  近日,8868体育与毕尔巴鄂竞技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探索数字化时代下的创新娱乐体验,共同协作打造全球数字化品牌,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一体化的体育娱乐新模式,共创数字体育新高峰。

\

  毕尔巴鄂竞技足球俱乐部(Athletic Club Bilbao)是一家位于西班牙巴斯克地区毕尔巴鄂市的足球俱乐部。该俱乐部成立于1898年,是西班牙最古老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以其独特的招募政策而闻名,该政策要求球队只能签约巴斯克地区出生或具有巴斯克血统的球员。这一政策使得毕尔巴鄂竞技成为了西班牙足球中的特殊存在,因为它是唯一一个没有外籍球员的俱乐部,在西班牙足球历史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曾多次获得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La Liga)冠军,并且是西班牙国王杯(Copa del Rey)的最成功球队之一,赢得了多次冠军。此外,他们还曾在欧洲赛场上取得过一些辉煌的成绩。

  在国际体育领域已深耕多年的8868体育,一直以来,都以球迷体验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致力于为球迷提供最精彩的内容、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完美的体验。8868体育深知球迷们对足球的热爱和追求,通过强大的技术团队为用户带来最安全的娱乐保障,在国际体育领域收获了众多球迷的追捧和认可。

\

  毕尔巴鄂竞技足球俱乐部官方发言人表示,与8868体育达成合作,感到无比振奋。作为体育产业的新业态、新模式,数字体育正在亚洲迅猛发展。此次与8868体育牵手,为球迷们深入接触球队,支持球队数字化、品牌化发展搭建了彼此沟通的桥梁,也是毕尔巴鄂竞技足球俱乐部布局亚洲市场、不断探索的创新尝试。未来,毕尔巴鄂竞技将和8868体育开展更多深度合作,为球迷们带来更多惊喜。

  8868体育首席执行官表示,8868体育和毕尔巴鄂竞技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合作是行业的一个里程碑。作为西甲足坛近年来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毕尔巴鄂竞技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球迷基础。8868体育与毕尔巴鄂竞技将携手,将为喜爱足球运动的全球广大球迷们推出更丰富多彩的特色产品,为球迷用户们创造更美好的多元化的跨界体验。

  这次战略合作将为8868体育和毕尔巴鄂竞技足球俱乐部带来新的成就和机遇,同时也为全球的体育娱乐爱好者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内容和体验。这是两者共同迈向成功的重要一步,必将开启新的篇章。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新能源客车销量第一!远程纯电动城市客车护航杭州亚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