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虹体育带您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1 13:04:34
  当你还在思考无聊的假期要怎么与孩子一起度过的时候,中意蒙特梭利的老师已经带着孩子们和家长来高尔夫球场探索新的奥秘了!

\

\

  楚虹体育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玩活动。在老师的组织下,小朋友们分成小组,排好了队,准备开始学习啦!

\

\

  两岁多的宝宝也能专注学习高尔夫!发现一枚天赋异禀的小可爱,教练简单讲解了一下就能自己动手挥杆,完美的击中小球,一会变成小教练,教同行的小伙伴打球!

\

\

\

  刚被大雨浸泡过的小草还没有恢复元气,可爱的小球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与它们亲近了!棒棒的小美女第一次接触推杆就独自完美的推进了两个球!

\

\

\

  孩子们虽然年龄比较小,但他们对新知识充满了的渴望,对一切新事物充满了好奇。他们能清晰的记住教练讲的知识点,回答教练随机的小问题,还能大胆的向教练提出疑问!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听教练讲解,一起学习球场知识。

\

\

\

\

\

\

  宽阔的球场、碧绿的草坪、严肃的教练在孩子们的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全、清新的自然环境,丰富的含氧量为工作繁忙的父母与学业繁重的孩子搭起了沟通的桥梁,这场活动不仅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了解,也为家长之间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

\

\

\

  高尔夫是一项集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游戏、国际运动、精英社交于一体老少皆宜的运动,是海外游学、留学的敲门砖。

  接触高尔夫不仅让孩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享受快乐并成长,结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还能培养孩子礼貌谦让的绅士风度及坚韧、守时、诚信、自律的贵族精神,开拓视野,增强规则意识、沟通合作力、创造力、领导力、独立思考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

  为鼓励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接触高尔夫,并产生兴趣,楚虹体育现开设青少儿高尔夫启蒙班,课程内容包括:10课时及综合测评、结业典礼。

  含高尔夫文化、礼仪规则,基本握杆及挥杆动作,半、全挥杆动作、果岭推杆、短距切杆,下场实践。

\

  楚虹体育是一家集高尔夫、俱乐部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以高尔夫培训作为切入点,定位为高尔夫“引导者”角色,以高尔夫文化传播为己任,以高尔夫“健康体魄、规则意识、优雅情趣、高尚人格”为目标,致力于高尔夫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广和发展,提高青少年体能及综合素质,培养“讲诚信、讲礼仪、讲规则、有品德”的新一代青年。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来自日本的王牌健身房,魔都掀起塑身热潮

标签
  • 楚虹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