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万投资者密切关注CRU,九九科技为你剖析其价值何在?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4 20:19:45
  在近两年的时间,分布式存储成为行业的热点概念之一,Filecoin在去年问世之前就受到了大量的关注,矿机公司满山满谷,主流机构也在分布式存储赛道上展开了重点布局,加上分布式存储项目在监管方面只需要把控住数据的入口与出口,监管落地较为轻松,投入赛道上的资金也日渐增长。同样的赛道中,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向着FIL和Chia,但有一家倾力选择CRU(Crust Network)的公司,那就是九九科技。

  九九科技现阶段将主营业务放在CRU上面,作为矿池企业,挑选优质和潜力项目的眼光必不可少,比起现下趋势来说,将目光放的更远一些,跟随市场需求是其次,洞察未来的市场走向才是首重。九九科技此举便是看准了CRU在应用场景上,和Filcoin以及Chia的差距。

  Crust Network是一个基于波卡生态的高安全性、低能耗且公平开放,提供Web3.0⽣态系统的去中⼼化存储⽹络,支持包括 IPFS 在内的多种存储层协议,并对应用层提供接口,其技术栈还能够支持去中心化计算层,旨在构建一个注重数据隐私和主权的分布式云生态系统,在今年的2月28日已经开放了去中心化存储、传输和下载的功能,立下一个极重要的里程碑。

  同时Crust也与全球具有四千万活跃用户的奶牛快传(COWTRANSFER)达成了战略合作,成功的将传统互联网云盘应用的成本降低,连带地提高了可用性和效率。Crust接下来的目光置于目前延期的Polkadot卡槽竞拍上,也制定了关于Crust赢得竞拍的空投奖励规划,后续的主网上线将带动波卡的生态发展,项目均可透过波卡的跨链协议使用Crust的功能,进一步促进Web3.0的远景。

  以成熟度来说CRU也相对较高,CRU用TEE的组件去提供容量证明和有效证明,实现了在节点硬盘本地实现存储证明。基于 Substrate的框架,Crust Network还能可以打破现有 Solidity / EVM 技术框架的限制,更好的进行功能拓展,在延伸技术上更稳定成熟,也让挖矿所需承担的成本降低,加上回本周期较FILCOIN要短,封装时间也相对快速,是否能给到矿工良好的体验和收益回报,这就是九九科技择良木而栖的判断,也是不同于市场上风向的长远优势。

  九九区块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分布式技术行业资深投资者,与行业首批矿池布局者领衔,以浙大、华为、阿里等超过20人的云计算背景专家作为核心团队,紧跟区块链+5G大数据+新基建时代步伐,秉承着“数字改变世界,数据链接未来”的理念,旨在为信息时代的大数据计算、存储、应用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持续 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具备了基于节能的加密货币挖矿而定制的先进挖矿设施,PH(Petahash)与MW(兆瓦)比率在市场上是数一数二的高。九九科技为矿工提供多样化异构算力集群、集群收割以及热备容灾等服务,通过尖端设备和非凡能源效率的结合,在战略上处于领先地位,并致力为用户带来更简便的挖矿流程和更有效的利润提升。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510以岭品牌日:中国连花·全球共享

标签
  • 九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