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森茂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约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9 16:44:35
\

  3月18日下午,麦瑞克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馆召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晓晔、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处长陆煜、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能康复中心主任张璐、麦瑞克品牌创始人及CEO罗卫波、麦瑞克品牌总监沈尔旻、北京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文风出席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麦瑞克产品将入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立麦瑞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科学联合研发中心,并推出联名备战保障产品,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晓晔对麦瑞克为国家运动员安全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与麦瑞克一起为体育健儿训练的安全保驾护航,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强强联手,为训练局奥运健儿保驾护航

  作为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既有着悠久的底蕴——成立于1951年12月,是新中国历史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军团斩获奥运金牌数26枚,而训练局驻训队伍获奥运金牌数20枚。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麦瑞克为训练局运动员独家提供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划船机、筋膜枪五大品类备战保障健身训练产品,助力奥运健儿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

  此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端,麦瑞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科学联合研发中心将共同研发新一代运动科学技术及多款高、精、尖产品,用于运动员的健身、训练和理疗康复。

  这次重要合作的背后,同时与双方达成目标共识的中体森茂,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由“桥梁”转为推动力量,助力体育无形资产开发

  中体森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体森茂”)是一家深耕全民体育产业,以打造国家级体育赛事、体育培训及国家体育总局无形资产开发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为政府、品牌、景区提供文化、体育、旅游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体育产业公司。

  中体森茂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以及其他有关单位,在体育无形资产开发方面也一直保持着长期且深度的合作关系。中体森茂多次促成锯齿山蜂蜜、福临门、益适优、九牧卫浴等品牌牵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授权的无形资产开发资格的指定单位。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国家体育总局各司局级单位及国家运动队等方面具备独有的资源优势,同时利用体育无形资产,开发体育产业的潜在经济价值,力求提升体育产业的竞争力。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食宿、学习、康复、教育等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而麦瑞克则是我国健身器械行业的新兴品牌,是全民健身事业的有力推动者。这些愿景和理想在中体森茂的推动下,使中体森茂成为了连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麦瑞克之间的“桥梁”,进而促成了本次合作。

  在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麦瑞克的合作后,中体森茂还将持续成为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推动力量。通过联动自身的各项体育产业资源,携手双方共同促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花香盛世羽毛球培训全线升级 深耕青少年体育教育

标签
  • 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