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预警!Keep三大新IP课惊艳不止一点点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2 14:25:53
  4月21日,国内运动科技独角兽品牌 Keep 在其2021年“春响 · 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聚焦女性运动需求的“气质芭蕾”“热汗瑜伽”“燃脂派对”三大IP课程,满足从入门到高阶不同运动基础的用户需求,提供多元化的运动选择,让用户刷新运动体验的同时,感受运动的快乐。

\

(Keep副总裁黄晶晶发表演讲)

  如今精品化内容已成为内容创作的趋势,大众对运动内容的需求从最初的效果导向已延伸到情感连接,运动领域也亟需精品化内容IP。Keep聚焦女性用户的多样化运动诉求,以专业内容为核心,结合当下运动潮流属性,打造精品课程,通过精致的视听效果和教练互动增强与用户的情感连接,让用户在运动中提升身心双重体验,实现了对女性用户的精准圈粉。

\

(Keep气质芭蕾教练Miro展示课程)

  对想要美化形体,提升个人气质的精致女性, Keep 联合俄罗斯职业编舞团队共同研发了“气质芭蕾”课程,该系列课程将古典芭蕾中的动作元素与现代健身科学理念高效结合,既能达到运动效果,又极具训练美感。可以说,Keep“气质芭蕾”是将舞蹈艺术和日常运动相结合的典范,也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艺术跨界尝试。在Keep“气质芭蕾”课程规划中,共包括体态、塑形和舞蹈三大系列,用户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不仅能够美化体态,打造纤长肌肉线条,还能让精神更加饱满,修炼个人气质。

\

(Keep热汗瑜伽教练颜婕展示课程)

  同时,Keep还在探索对传统运动品类的创新,让更多人尝试新鲜的运动内容。“热汗瑜伽”是Keep首创大众化、轻体验的线上瑜伽课程。有很多想减脂但运动基础薄弱的女性,往往对高强度的运动望而却步,而结合了流瑜伽、传统瑜伽和现代训练的“热汗瑜伽”,对用户的心肺能力要求低,不会让用户因剧烈运动而受伤,同时又能循序渐进达到全身减脂、紧致塑形的目标。据悉,Keep“热汗瑜伽”课程共5个系列,包含新人激活系列、悠燃系列、速燃系列、女性呵护系列以及气质系列。此外,Keep热汗瑜伽从视听上来看,也更现代、时尚,在跟练过程中很容易让用户沉浸其中,身心放松,在良好的运动体验中充分获得掌控自我的认同感。

\

(Keep燃脂派对教练乔纳森展示课程)

  此外,Keep也对常见的燃脂操课,进行了升级,Keep自主研发的“燃脂派对”主打硬核操课,特别适合追求效率、拒绝枯燥,并喜欢不断突破自我的用户跟练。Keep“燃脂派对”由两大系列组成,分别是「燃脂派对·7-11」系列和「燃脂派对·IMax」系列,前者的定位是每位用户身边的高效燃脂便利店,7天就能减掉1.1%的体重,主张快乐减脂;后者的定位是一场超然爆汗的视听盛宴,帮助用户突破平台期,达到燃脂巅峰。在“燃脂派对”中,用户尽管放空大脑,跟随音乐放肆去嗨,甩掉脂肪的同时更甩掉压力和烦恼!

  如今各大平台纷纷下场争夺优质运动健身IP,但这场角逐不仅限于内容本身,还更考验各大平台是否拥有前瞻性的视角,通过提前布局来拓宽内容护城河。

  6年时间, Keep在内容领域的多样性尝试和发展,不仅巩固其自身的内容竞争力,让品牌在具有差异化竞争力,还重新定义了精品化运动内容标准,刺激更多本土IP的涌现。可以预见,不断进化的Keep内容实力将大幅提升,在保证精品化的基础上,也会为国内运动健身市场注入一剂新鲜血液。

  未来,随着连接越来越多的教练、运动达人和合作伙伴,Keep 必将成为一个更加成熟的运动内容聚合平台。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BOBSPORTS代言人因扎吉的意甲奇妙之旅

标签
  • K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