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杯”省直机关、省属国有企业首届乒乓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0 18:29:24
  6月19日下午,山东省直机关、省属国有企业首届乒乓球邀请赛完美闭幕。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省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恒丰银行分获团体赛前三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代表队、山东省纪委代表队、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代表队分获精神文明奖、最佳拼搏奖、团队风尚奖。

\

\

\

\

  19日上午,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学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纪委书记肖长江,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聂大志,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李允印,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

  本次比赛得到了山东省直机关单位、省属国有企业的积极响应,来自山东省纪委、省政法、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军区、恒丰银行等20家单位的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邀请赛。

\

  比赛现场氛围活跃,选手们斗志昂扬,双眼紧盯乒乓球,精准地挥动球拍,抛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

\

\

  比赛采用团体赛的竞技模式。各球台上来自不同单位的选手你来我往,方寸战场各显神通。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球技引起全场阵阵喝彩声。

\

\

  据了解,这次乒乓球邀请赛是省直机关开展的体育项目健身活动之一,旨在以实际行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省直机关乒乓球爱好者交流平台,促进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

  本次赛事特别感谢

\

\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欧洲杯征战季 海信洗衣机与您一起见证“蒸冠”时刻

标签
  • 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