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保险杯”山东省第六届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10:31:42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6月20日,在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羽毛球中心场地,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泰山保险杯”山东省第六届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档案馆、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税务局、鲁信集团代表队、恒丰银行代表队、泰山保险代表队等24家单位参加此次邀请赛。

\

\

  赛场上,选手们都发挥出超强的实力,为我们展现出一场精彩而又刺激的比赛!

\

\

\

\

  “啪、啪、啪......”,

  羽毛球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运动员们在场上奔跑跳跃、灵活走位,不时抓住对手破绽上演一幕幕精彩“绝杀”,洁白的羽毛球不断在双方球拍上快速“翻飞”。

\

  闭幕式中,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杨睿指出:这次比赛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各单位精神风貌的盛会。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传统友谊、感情交流、信息互通。真正考验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球技水平和竞技才能,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的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达到了“以球会友、快乐生活”的预期目的。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前卫体协代表队、山东高速集团代表队、山东省体育局代表队、鲁信集团代表队分获前四名。

\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杨睿为冠军前卫体代表队协颁奖

\

山东省武术院院长翟寿涛为亚军山东高速集团代表队颁奖

\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国梁为季军山东省体育局代表队颁奖

\

山东省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任李湧为第四名鲁信集团代表队颁奖

  据了解,此次赛事旨在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激情,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锻炼,从而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

  本次赛事特别感谢

\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恒丰银行杯”省直机关、省属国有企业首届乒乓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标签
  • 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