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斯柯达儿童滑步车嘉年华暨王牌小骑士全国巡回赛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1 15:26:38
  01

  2021年5月15日王牌小骑士上海果酱赛完美落幕,此次比赛是斯柯达童骑侠儿童滑步车嘉年华比赛暨王牌小骑士全国巡回赛2020-2021赛季收官战。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由上汽大众斯柯达总冠名、骑出界主办、王牌小骑士俱乐部承办的以“人生各自有光”为主题在全国32个城市商业综合体,完成了32场大型斯柯达儿童滑步车嘉年华活动和近60场小型骑行活动,总计参赛人数超过3万人次,共触及2万多组亲子家庭,累计曝光量2000万。

\

  此次上海收官站,更是吸引了数百位参赛者参与响应,在美丽的上海森兰绿地活力开跑,伴着骄阳踏着青草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

  02

  虽然历经数十场比赛,但此次上海站还是依然推陈出新,打破传统赛制,亮点十足。

  1、全国首创滑步车果酱赛,创新赛制更自由

  本次比赛不同以往常规类型的儿童滑步车赛事,王牌小骑士引入滑板比赛中备受欢迎的“果酱赛”概念,全国首创滑步车果酱赛。

\

  果酱赛+草地赛叠加出更自由即兴的比赛形式,带给比赛更多可能和更大的想象空间,让参赛者能抛开束缚,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

  2、参赛小骑士重重闯关,创意关卡更有趣

  全场比赛分为7个关卡,弱化既往比赛对竞速名次的过度追求,关卡设置和比赛环节都更注重趣味性、参与感。专注滑步车运动本身带给小朋友的乐趣,贯穿斯柯达“快乐骑车”的理念。

\

\

\

\

  3、场外活动多种多样,参赛体验更丰富

  场上赛制升级,场外活动也同样精彩。主办方结合场地优势和儿童及其家长的需求,设置了宠物领养、急救课程、露营体验、花样编发、悦动蹦床等众多互动项目。

\

\

\

\

  五花八门的互动活动不仅消解了候场的无聊,也通过不同的互动活动增加多重体验,带给小骑手和家长更多美好的亲子时光,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参赛体验。

  4、并肩作战+花式互动,享受真正Family Day

  亲子接力赛的设置让更多家长有了参与感,小骑士奋力驰骋,家长们过关斩将,并肩作战的过程也是亲子关系提升的过程:

  场下露营嬉戏,欢歌笑语里是和睦的爸爸妈妈和孩子;

\

  场上并肩作战,你追我赶中是统一战队的队友和共同成长的伙伴。

\

  精彩的Family Day让亲子关系更进一步,全家人一起感受运动的欢乐,共享美好时刻!

  5、欢乐比拼,健康竞技

  积极拼搏,超越自己,感受成功,拥抱失败。

\

  他们在比赛中感受欢乐,也在欢乐里体会竞技精神,名次也许并不是最重要的,每一个站到赛场上的都是王牌小骑士。

\

  03

  如今随着全民健身概念的推广和普及,社会各界对于儿童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的关注逐渐加强,滑步车这样方便安全的运动形式也得到了越来越多适龄家长的认可。

  而主办方王牌小骑士正看重了这个契机携手斯柯达品牌,以滑步车赛事为依托,将滑步车爱好者集结到一起,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在赛事活动中体会体育锻炼的乐趣。

\

  嘉年华赛事承办方上海骑出界体育有限公司,通过几十场赛事,不仅将王牌小骑士全国巡回赛这个赛事IP推向全国,也在赛事活动中将体育精神通过赛事宣传和比赛现场的深度渗透触抵更多群体,同时将斯柯达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和正能量的品牌精神传达给更多人。

\

  人生各自有光,童年精彩无限。

  斯柯达童骑侠儿童滑步车嘉年华2020-2021赛季随着王牌小骑士上海果酱赛的收官而完美落幕,但其为所有参赛者带来的欢乐和所呈现传达的向上精神将一直延续。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0-21赛季德甲联赛扣人心弦,精彩收官,一份赛季总结为您奉上

标签
  • 滑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