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岗什卡!中国移动全球通5G直播秀开启在即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9 10:42:55
  2020年是中国成功登顶珠峰60周年。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场景历历在目,中国移动凭借覆盖珠峰峰顶的5G网络圆满完成珠峰高程测量通信保障的出色表现同样让人记忆犹新。

  时隔一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北京冬季奥运会举办在即,中国移动全球通将于7月19日至23日携手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打造攀登岗什卡雪峰行活动,以此致敬激励人们勇敢向前、执着挑战的攀登者精神。

  攀登岗什卡直播秀:不负热爱 致敬巅峰

  在为期五天岗什卡雪山行活动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将携手印小天、X玖少年团夏之光、杨九郎、李慧珍、黄征、周韦彤、雪山行特邀体验官任重等明星艺人,与珠峰奥运火炬手、国家登山队队员黄春贵等组成全明星登山队,向海拔5254.5米的岗什卡雪山发起挑战。这一路,他们将通过搜狐视频的直播镜头,揭秘攀登岗什卡的最美路线,共庆成功登顶的兴奋与感动。届时,搜狐主题直播、嘉宾视角原生态直播叠加雪山景色慢直播,将以多样化的精彩内容带领中国网民直击攀登岗什卡雪山的全过程。

\

  除了冠名支持此次岗什卡雪山行活动,中国移动全球通本着“不负热爱,致敬巅峰”的初心,将以超广覆盖、畅通无阻的5G精品网络以及“勇于探索人生新高度”的品牌精神,为全明星登山队岗什卡雪山行倾心打造“中国移动全球通5G星空直播间”,提供5G直播全程技术保障。届时,演员关凌会在位于岗什卡的“中国移动全球通5G星空直播间”,与搜狐签约艺人卫然联袂主持,陪万千网友通过直播镜头“身临其境”欣赏岗什卡雪峰的壮美与险峻。

  世界屋脊通信保障:勇于探索 追求卓越

  自中国移动成立以来,倾力打造高品质的通信网络,成为其自动自发的使命。而全球通就像它的品牌名称一样,持续保障客户在全球任何地方、任何时刻,都能享受到畅通无阻的信息通信服务。此次为攀登岗什卡雪山行提供5G直播技术保障,再一次彰显中国移动全球通勇于探索、追求卓越的品牌信念。

  自从2003年53岁的全球通品牌代言人王石登顶珠穆朗玛峰,中国移动就与这座世界屋脊结下不解之缘。正是“往上走,即便一小步也有新高度”的攀登者精神,指引着中国移动人用信念与毅力在珠穆朗玛峰6500米处建成全球海拔最高的5G基站。中国移动全球通匠心深耕,初心不变,始终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最真诚的服务,最贴心的回馈,让我们能够随时随地畅享便捷、舒适的移动通信体验,连接5G极智生活。此时此刻,攀登岗什卡雪山的全明星登山队已整装待发,他们将用一步步的奋力攀爬和一次次直面挑战的从容微笑传递中国移动全球通积极的人生态度、卓越的品质追求和自信向上的人生理念。7月19日至23日,请您锁定搜狐视频岗什卡雪山行系列直播,和中国移动全球通一同不负热爱,致敬巅峰!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群英汇聚 羽动齐鲁”--2021山东省VIP群英汇会员羽毛球巡回赛

标签
  •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