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0 12:22:19
  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圆满举办

  向尚超越,羽动滨州。1月8日——9日,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滨州市奥体中心圆满举办。此次比赛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滨州市体育局主办,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冠名,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16地市羽毛球协会、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协办。

  巅峰对决 羽约赛场

  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走遍齐鲁大地,吸引了5000余名参赛者报名参加,在山东省16地市分别举行分站赛,脱颖而出的各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同台竞技,以球会友,争夺桂冠。

\

\

\

\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青少年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

\

\

\

荣耀时刻 羽飞梦想

  经过数轮角逐,过关斩将,各组选手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登上了代表荣耀的舞台,现场为他们响起掌声,为他们喝彩。最终,济南暖万家羽毛球队、淄博国井集团代表队、青岛盛世美恒一队、威海文旅集团队获得总决赛的前四名,青少年选手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

\

\

滨州市政府副市长穆杰为总决赛冠军团队颁奖

\

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兵

  为总决赛亚军团队颁奖

\

滨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

  为总决赛季军团队颁奖

\

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吴国华

  为总决赛第四名团队颁奖

\

滨州市政府副市长穆杰

  为青少年C组女子单打前四名颁奖

\

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兵

  为青少年C组男子单打前三名颁奖

\

滨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

  为青少年B组女子单打前四名颁奖

\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为青少年B组男子单打前四名颁奖

\

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梅

  为青少年A组女子单打前四名颁奖

\

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吴国华

  为青少年A组男子单打前四名颁奖

  此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各地羽毛球运动协会的支持,闭幕式上,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为临沂羽毛球运动协会、滨州羽毛球运动协会、潍坊羽毛球运动协会、淄博羽毛球运动协会、菏泽羽毛球运动协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圆满闭幕 羽众不同

  滨州市政府副市长穆杰,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兵,滨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吴国华,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梅,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等领导出席此次闭幕式。

  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梅在致辞中表示,向尚运动作为一个本土企业,非常荣幸能冠名此次比赛,为家乡的体育事业作出贡献。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各类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山东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梅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比赛为各地球友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互鉴的平台,是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运动的助推器,有助于提高全民健身的热情,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事业在山东发展壮大。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将以推动羽毛球赛事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为出发点,全面助力建设体育强国。”

\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

  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

  乐起舞动,闭幕式在舞蹈《飞来飞去》中拉开帷幕,调起了全场氛围。歌伴舞《一起向未来》、舞蹈《点亮未来》、歌曲《领航》精彩登台,异彩纷呈、魅力无限,一次次将闭幕式推向高潮,现场掌声迭起,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

\

\

✦✦

\

\

\

滨州市政府副市长穆杰宣布比赛闭幕

\

  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暨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作为山东省唯一的业余羽毛球联赛,每年举办一届,本次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比赛历时半年,总奖金近60万元,是国内奖励最大、宣传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比赛时间最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目前,山东省内青少年羽毛球赛事较少,2021年,经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研究决定,特增加了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为青少年各年龄段的选手提供了同台竞技的机会,帮助山东省选拔优秀的羽毛球青少年后备人才 ,有助于增强青少年体魄、强身健体,促进青少年培养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青少年体育在山东开花结果,受到了全省羽毛球爱好者朋友们的高度认可和褒奖。

\

\

\

\

\

\

本赛事指定用球:佛雷斯FB——555

\

\

山东文旅体育

  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全面化、定制化的省属国有企业,隶属于山东国欣文旅集团。形成了集赛事运营、体育培训、体育工程、场馆运营、体育旅游、体育传媒六位一体的一站式体育服务综合体。公司已成功股改并挂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为济南市第一家在新四板上市挂牌的体育公司,是首家省属国有控股混改的体育公司,也是中国商务诚信AAA级信用企业、获得重合同守信用荣誉证书,并获得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单位、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

  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为经营宗旨。通过国际先进的体育健康理念,科学高效的赛事运作实践,立足山东放眼全国的战略布局,致力成长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体育公司。

  重要通知

  山东文旅体育广纳贤士,现济南招聘赛事运营总监、体育工程总监、广告销售总监、财务总监等。

  山东文旅体育健身俱乐部广纳贤士,现潍坊中海世家馆招聘综合管理人员、救生员、瑜伽教练、健身教练、游泳教练等。欢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的加入。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新年新活力,拳王耀东方|东岳传奇拳王争霸赛泉城开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