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tar威思达&Red Bull红牛正式达成品牌合作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3 17:12:00
  9月2日下午,Vstar威思达&Red Bull红牛品牌授权合作签约仪式,于威思达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双方代表人威思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崔传祥先生、红牛集团华南区代表聂勇先生、相关领导人威思达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叶景生先生、运营部总经理田伟先生、教练部总经理惠龙先生、深圳红牛实业有限公司倪晓辉女士以及经销商总经理戴炳华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

(双方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上,在相关领导及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双方代表人崔传祥先生与聂勇先生共同签署了品牌授权协议,红牛正式授权威思达特约合作伙伴,并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

  VSTAR威思达品牌于2016年由威思达集团创立于深圳,门店布局各区核心商圈,不断为城市注入健康活力,在运动健身领域人独占一席。威思达汇集行业精英,将运动与生活场景创新融合,打造集运动体验、社交空间、时尚生活于一体的国际化健身综合体。

\

(威思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崔传祥先生)

\

(红牛集团华南区代表聂勇先生)

  此次签约,是威思达与红牛为切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稳步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和美誉度,推动运动生态多元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创造性地推出3款联名饮品——威思达×红牛、威思达×战马、威思达×芙丝,预示着威思达在运动健身领域又迈出了建设性的一步。

\

(威思达×红牛 联名饮品)

  会上,威思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崔传祥先生表示:威思达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力与强化品牌力。红牛所倡导的“充盈能量、激发潜能”的文化精神,与威思达“健康、活力、挑战”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同时双方消费客群高度匹配,基于此,希望透过与红牛的合作,突破自身边界,相互赋能,扩大品牌声量,提升品牌认知。红牛集团华南区代表聂勇先生表示相信威思达的品牌实力和潜力,也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期待。

\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未来,双方也将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合力谱写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楚虹体育带您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