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嗨英超最新情报,穆帅与曼联抢铁闸!索帅卖斯莫林却要买他!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7 11:43:15
  曼联的后防被公认仍需补强,索尔斯克亚有两种途径实现,其一是引进中卫,另一方案则是买左后卫。由于于帕梅卡诺、伯努瓦·巴迪亚西勒和库利巴利等中卫转会受阻,近日传闻曼联有意引进皇家马德里左后卫塞尔吉奥·雷吉隆(Sergio Reguilón),补强左边路防守。

\

  根据索尔斯克亚的设想,他希望得到一名左脚中卫与马奎尔搭档,让红魔队长改成右中卫,利用他的头球强项,应对卢克·肖和布兰登·威廉姆斯两名英格兰左后卫防守不严,总让对手传中的问题。通常情况下,来自左边卫防区的传中,会落在右中卫的区域,马奎尔可以控制高空球。

  但如果买不到中卫,更换左后卫也是一个选项。上赛季曼联的主力左后卫卢克·肖赛季英超零助攻,一名防守更严密,助攻犀利的新援,可以同时增强红魔的攻防。「新埃尔文」威廉姆斯助攻勇猛,但他的防守能力不足,上赛季末屡次成为对手重点攻击的区域。

\

  23岁的西班牙国脚雷吉隆上赛季出租到塞维利亚,37场比赛有3个进球、5次助攻进账,其中包括2-1逆转曼联的欧联杯半决赛完成扳平一球的下底传中助攻。

  雷吉隆的年龄符合索尔斯克亚的引援标准,年底才满24岁,而且价格不贵,2700万镑足以完成交易。然而,曼联想要引进他面临双重阻碍,一个是穆里尼奥,另一个则是皇马。

\

  据西班牙的「OkDiario」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也看中了雷吉隆,有意将他收入帐下。穆帅甚至亲自致电,向西班牙人发出了邀请。夏窗转会中,热刺已经签下3名新援,都在中后场。中场霍伊别尔曾被瓜迪奥拉誉为拜仁的布斯克茨,门将乔·哈特过去曾是门神级人物,而中卫多赫蒂则来自黑马狼队。但狂人还希望继续补强后防,争夺下赛季英超前四席位。

  雷吉隆的青睐者中,不仅有曼联、热刺,还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等。为了游说雷吉隆,穆帅以私人身份给他打了电话,表达自己的诚意。之前加盟的霍伊别尔就曾透露,就是鸟叔的致电,让他决心选择热刺。

  除了穆帅的介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曼联与皇马的「糟糕关系」,也影响引进雷吉隆的交易。意大利转会专家罗马诺(Fabrizio Romano)称,银河战舰曾主动向曼联推销雷吉隆。但两队近年来的转会交易出现过许多问题,尤其是莫拉塔的转会,曼联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与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虚与委蛇,随后迅速从埃弗顿签下卢卡库,迫使老佛爷只能把莫拉塔降价卖给切尔西。

  曼联方面,则派出「经纪人德赫亚」拉拢雷吉隆,两人在国家队集训中亲密合影,引发球迷的遐想。在转会费方面,曼联有意出售罗马想买断的斯莫林,募集转会费。俱乐部基本接受了罗马1800万英镑首付+浮动条款的方案。不过,双方还在就细节继续谈判,红魔希望尽可能多赚一点转会费。

\

  对于自己的未来,雷吉隆本人则表示:「我的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如果我考虑太多未来,就不能享受在国家队的生活。很明显,皇马是我的家,但这不容易。我将综合考虑所有因素。」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第七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秦皇岛站)落幕 体育助力旅游城市资源融合

标签
  • 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