铼锶信息推全新品牌NK,以王者雄心唤醒全民运动风潮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8 13:03:00
  2021年全球依旧处于疫情时代,特别是在春运即将开始后,似乎宅在家里才是最好的选择。但深居简出的生活方式,也伴随着新的困扰:因枯燥的生活而逐渐放肆的饮食和过度缺乏的运动,不知不觉中使我们的身材变形,甚至患上各种各样的小毛病,一点一点的摧毁着我们的身体。因此,运动已经成为了我们居家防疫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铼锶信息全新推出的全民运动品牌NK将为苦于居家运动的人们带来的新的选择。

  铼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铼锶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硬件提供商及信息服务商上,在继旗下高端智能硬件品牌——75派热销全球之后,正式推出国民运动户外品牌NK健身用品,旨在通过专业高品质的户外运动产品、家庭运动器械及配件,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性能与颜值兼备的运动生活体验。用运动传递健康,让健康成就快乐。

\

  图:铼锶信息旗下国民运动户外品牌NK健身用品

  为生命而生,为运动而燃!国民运动户外品牌NK名称源自“Noble King(天生王者)”,“天生”代表骨子里的热爱。“王者”代表敢于探索未知,勇攀高峰的雄心。致力于为更多敢于直面挑战自己并热衷于户外运动、居家运动的用户,创造出更加科学、舒适、自在的运动产品。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的人来讲,以运动来调整状态,摆脱消极,面对社会的挑战和工作压力,“天生王者”这个词用来形容他们最为贴切。

  与此同时,NK健身用品将与其兄弟品牌75派分享智能硬件领域的先进经验,秉承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安全健康,智能时尚,高性价比运动产品的理念,通过专业高品质的户外运动产品、家庭运动器械及配件,为用户搭建时尚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

  目前,NK主要产品涵盖智能跳绳系列、跳绳系列、筋膜枪系列及其周边等。未来,NK将基于其在智慧健身和智慧健康的核心技术优势,围绕不同硬件产品的使用场景,在全球市场逐步发力,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民智慧健身、智慧健康的新品牌、新产品和新体验,助力热爱运动户外的“天生王者”,突破极限,勇攀高峰,将简单、精致、健康生活与大众运动合二为一。

\

  图:NK健身用品家族

  事实上,自2019年成立至今,铼锶信息始终专注于AloT、智能健康、智能运动、智能生活体验等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致力于配套软件平台的开发及运营,并相继推出高端智能硬件品牌——75派,以及大健康数据平台——派健康(APP)。其中,大健康数据管理平台派健康(APP)通过大数据及AI算法,在相关垂直领域和社交场景应用里融合发展。同时,针对所有用户的日常运动生活进行有效的健康指导建议,重塑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的连接和整体的社群效应,赋能智能健康运动生活。

  2020年已经过去,我们仍未减少对运动的热爱;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健康生活依旧是所有人的渴望。在共同抗疫的寒冬,铼锶信息用心创造健康的温暖,在生活的闲暇之余,铼锶信息将陪伴您一起挥洒汗水,燃烧活力,用最好的产品创造最美的生活。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中国女子标枪王刘春花为荆棘草筋膜枪代言

标签
  • 铼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