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仕展览旗下品牌MSKKED珠宝赞助商助力梧桐树·东方高尔夫2020年度总决赛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5 16:06:40
  2020年12月29日,风和日丽,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比赛完美收杆,本次活动在比邻澳门的广东珠海横琴东方高尔夫场地举办,共有120名选手,20多个小组分场地竞赛角逐。本次梧桐树·东方高尔夫2020年度总决赛“一杆进洞挑战”奖项由广州名仕展览旗下珠宝品牌MSKKED特别赞助,奖品为MSKKED珠宝21.61卡“蔚蓝天空”天然宝石一枚!

\

  这一举措,代表着广州名仕展览公司与东方高尔夫球会共同开启了象征着扬帆起航的航海罗盘,寓意着双方的合作今后将乘风波浪,更闪烁更璀璨。

\

\

(△△参赛人员合影)

  未来,广州名仕展览将与东方高尔夫球会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平台、品牌、业务资源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持续合作,共创发展机会。这也是双方携手进行的一次全新的探索与布局。

\

(△△开球仪式)

\

  广州名仕展览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让矿区珠宝裸石直达消费者和收藏家的手中,同时还支持成品定制,让消费者能买到称心如意的珠宝。通过近9年的行业深耕,名仕展览现以专业的全球珠宝市场前瞻判断及评估优势,打通全球知名珠宝品牌的供应链环节,成就了颇受赞誉的国际高端珠宝创新定制领先品牌,名仕旗下珠宝品牌MSKKED正逐步开启2021高端珠宝“订购加定制”新征程,目前已与广州深圳珠海多家高端社群、机构、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并推进2021全年新发展新规划的实施落地,推动品牌创新,联合知名珠宝厂商打造高端珠宝生态圈,凝聚能量,聚合资源。

\

(红框内为MSKKED品牌logo)

  作为高端珠宝创新定制领先品牌,广州名仕展览始终倡导「感动心灵,名仕陪伴」的品牌理念,向有爱、有品位、自信、时尚、高贵、优雅、浪漫、有理想、有智慧的现代男性女性致敬:精选宝石原石,百年镶嵌工艺陪伴生命生活里的每一份真挚的心灵感动,打造客户极致服务体验。未来,将继续在珠宝领域深耕不辍,苦练内功,铸造核心竞争力,并严格加强原创珠宝的设计能力、夯实前瞻判断,发挥专业优势,实现客户的轻奢珠宝长期保值增值目标,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多元化的合作与活动,广州名仕展览MSKKED珠宝将呈现更多新身影新风貌。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第三届呼伦贝尔(海拉尔)冬季英雄会盛大开幕

标签
  • 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