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徽商银行杯”蚌埠市第一届老年人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4-30 16:22:57
  四月的蚌埠,阳光普照,鲜花盛开。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蚌埠市体育场内鲜艳的彩旗迎风飘扬,喜庆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来自全市各体育协会、各文体社团的1200多位中老年人齐聚这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大幕。上午8点,龙飞狮舞、锣鼓喧天,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千面党旗齐挥舞,千人齐唱颂党歌。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徽商银行杯”蚌埠市第一届老年人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蚌埠市第三届民间民俗传统体育项目展演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

  市老体协名誉主席朱惠权、市体育局调研员产文杰、市人大常委、市行星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市老年体协主席姚爱民、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窦新会、市老体协副主席、市门球协会主席王继跃、市体育局一级主任科员李令正、蚌埠中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宸、徽商银行蚌埠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助力温礼勤、蚌埠市经济开发区甄和堂中医院院长徐贺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

\

  为了更好地落实“体育惠民,运动珠城”的蚌埠体育精神,以实际行动来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我市全民健身群众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吸引全市更多的中老年人群参与之中,为建设“和谐中国、健康中国”而努力。根据省老体协关于2021年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健身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市体育局批准,决定于2021年4月至11月举办“徽商银行杯”蚌埠市第一届老年人体育文化节。这是期间,将围绕着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适时分别举办全市风筝放飞(第二届风筝放飞节)、太极拳、水兵舞、健身气功、广场舞、门球、柔力球、乒乓球、气排球、石锁、健身鞭、空竹、冬泳、民间民俗传统体育项目展示、健步走全国大联动、体育之歌大合唱等一系列中老年体育文化活动,以此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也展示十三五期间蚌埠市中老年体育文化的发展成就和全市中老年人群的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风貌。

\

\

  启动仪式上,市老体协副主席陈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抗疫先进协会、自愿者先进社团、敬老爱老先进个人的决定,参加开幕式领导和嘉宾分别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市体育局调研员产文杰,市老体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窦新会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市老体协名誉主席朱惠权宣布“徽商银行杯”蚌埠市第一届老年人体育文化节暨蚌埠市第三届民间民俗传统体育项目展示大会开幕。随后来自全市26个协会、社团选派的队伍进行了舞龙、舞狮,花鼓灯,健身鞭、空竹、水兵舞、手鼓、太极拳、武术器械、健身气功五禽戏、柔力球、花轿旱船、广场舞等精彩的演出。(通讯员:窦新会 徐伟 张乃斌 王玉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京东与腾竞体育战略合作 成英雄联盟官方合作伙伴

标签
  • 徽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