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开赛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1 15:16:26
  7月17日-7月18日,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及内蒙古深潜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21第三届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于鄂尔多斯市的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盛大开幕。

  这是内蒙古第三次举办水上赛艇活动,吸引了来自广东、上海、北京、江西等多个城市的35支战队,443赛艇健儿参赛,在挥桨竞技的同时,以独特的视角领略大美康巴什乌兰木伦湖美景。

\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刘晓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万科创始人、亚洲赛艇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王石致辞。内蒙古深潜体育创始人何柳,南昌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子义,当代集团特助严炜,前招商银行、投行副总经理吴晓蕾,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韬,康巴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生华,康巴什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蛟,康巴什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常青,鄂尔多斯市文投集团副总经理连永梅,深圳深潜体育健康首席运营官向伟蓁,内蒙古深潜体育联合创始人严锡晓,康巴什区政府副区长贺斐出席了开幕式。

\

  万科创始人、亚洲赛艇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王石在致辞时,祝愿鄂尔多斯早日将体育旅游业打造成为知名生态健康产业,将康巴什打造成为鄂尔多斯、内蒙古乃至全国的生态、时尚和康养之城。

\

  2021第三届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的举办,更进一步促进地区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同时,全方位展示地区形象,在提升地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上是一项有力举措。同时也进一步依托境内优质水域资源,大力发展赛艇运动,带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

\

  本次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共设本次大赛共设大师组、高水平组、大学组、青少年组、亲子组、夫妻双双组、6000米环湖赛等七个项目。为进一步丰富赛事内容,结合内蒙古民俗文化特设具有浓厚民俗风情新赛艇三项。以赛艇为基础,增设内蒙特色单元体验赛“赛艇+跑步+射箭”,近距离体验草原体育竞技的魅力。

\

\

\

\

  运动员整齐划一的动作、桨叶运动轻盈流畅、船行起伏流畅。健康体魄的划艇选手与乌兰木伦湖周边的美景在一起,无不给人以美的享受。拉桨,回桨,动作协调流畅,劈波斩浪,气势如虹,风采绝然,一条条赛艇在乌兰木伦湖如鱼游大海,自由奔放。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一杆在握,梦想飞扬:斯诺克城市台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斯诺克时尚之夜发布会在京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