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博鱼sports捐赠物资 助力抗疫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2 15:01:54
  疫情不断蔓延,博鱼体育发挥知名企业对于社会的公益价值,积极参与到全球抗疫捐赠当中。

  2021年,博鱼体育联合菲律宾当地红十字组织,捐助大批医疗与生活物资,推动当地疫情治疗与伤患救助进程。

photo_2021-09-01_12-33-33.jpg

  此次捐赠活动在当地产生了广泛的正面影响,体现了博鱼体育作为全球知名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博鱼体育,一直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支持慈善事业,其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也在其开发的品牌内涵上体现。

  从成立至今,博鱼体育凭借不断进取的品牌精神,专注于技术、产品、服务三个重要维度的升级,以其良好的行业与用户口碑,经过多年的品牌打磨,在众多同类型行业产品当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屈指可数的品牌,始终为提供用户良好的游戏体验,让用户在众多的同类型产品当中认准博鱼体育,树立品牌与用户的信任感。

photo_2021-09-01_12-34-30.jpg

  据悉,这已经不是博鱼体育涉足很多次慈善事业,从2019年开始,博鱼体育就组织员工和大批志愿者开展“保护海洋,你我携手”海滩净化活动。博鱼体育集团同时也相信,此次净滩行动的目的不仅仅是这一片海滩,而是希望通过博鱼榜样的力量,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环保公益行动中去。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病毒也无法阻挡,75派携百万用户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