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聚一堂!城市围棋联赛南宁青秀站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1 11:20:39
  10月29—31日,城市围棋联赛2021赛季南宁青秀站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与此同时,南宁青秀区申创“全国围棋之乡”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城围联南宁青秀站,18支城围联境内俱乐部捉对厮杀,300多名棋友对弈交流,“棋圣”聂卫平、世界冠军马晓春、围棋国手刘小光等围棋明星到场助阵。

\

▲聂卫平与宁波疏浅棋手交流

  10月30日,城围联2021赛季南宁青秀站第四轮比赛结束,两支3连胜队武汉中合、西安纹枰展开较量,结果西安纹枰胜出后,成为唯一全胜队伍。

  

\

 

  今年城围联南宁青秀站首次成为青秀区创意生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赛会除了高手云集、针锋相对的城围联俱乐部比赛外,丰富多彩的青秀区老友围棋交流赛、三英联棋邀请赛、城围联公益指导棋等活动让棋迷大呼过瘾。

  

\

  

  南宁青秀站活动的成功举办,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并给予大力支持。七彩建设于1999年3月在青岛创立,是国内较早从事建筑涂装及建筑节能的专业化外墙工程系统服务商,服务范围涵盖:外墙保温及内外墙涂装、工业/商业地坪、建筑幕墙、建筑节能改造与翻新、防火涂料、防水防腐六大领域。

  

  

\

  

  七彩建设专注系统工程服务,拥有双壹级从业资质,实现在全国的业务布局,且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平台优势,吸引了大批国际、国内顶级保温、涂料及辅料品牌厂家入驻七彩建设集采平台,近年来,与诸多百强地产陆续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广泛、持续的服务,实现共赢。未来,他们将持续坚守“以诚挚之心演绎建筑之美,让建筑之美服务美好生活”的使命,不断完善发展,同时,继续挖掘和城围联等优秀赛事品牌的契合点,赋予企业自身文化内涵,助推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那大沉香独家冠名“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开赛在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