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杯“最美中国”慈善大赛9月14开幕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1 09:41:21
  

\

 

  体育强国是新时期我国体育工作改革和发展的目标与任务,我国要力争实现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的转变。

  当今中国体育正处于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重要历史时期,既面临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大好机遇,又面对社会转型加剧、体制改革深化的挑战。需要我们认真思考和推动解决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如体育管理体制的创新问题、公共体育服务问题、社会体育文化与公民体育意识的培育问题、竞技体育的结构优化问题、运动员文化教育和后备人才培养问题、职业体育的发展定位和体制机制问题、体育赛事的管理与改革问题等等。这些都是中国体育现代化进程中必须予以正式和努力解决的问题。为此,需要加强战略思想上的长远谋划,加强政策体制上的科学设计,并扎扎实实逐一攻克、破解难题。以体育强国目标为指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推动,巩固和扩大成果,必能创造中国体育更加美好的未来。

  

 

  

\

 

  2021“公益杯”最美中国慈善大赛将于9月14日正式开赛。弘扬国家体育精神此次大赛由政府联合发起,并由阿里巴巴集团香港“YABO科技”旗下即将上市的平台“WIN-WIN SPORT”提供赛事赞助,响国家号召,传递新时代的“改革创新”发展方向。

  本次比赛的参赛者有500位,第一轮比赛的赛制是以投票数量作为评判标准,大赛组委会为了展现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了保证账号的真实有效,投票者账号中需存入500元以上任意金额,则视为有效一票,一旦发现徇私舞弊者,马上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对应人员或组织相关责任。

  

\

 

  个人奖项有:

  1、团队人均收益第一名的团队导师奖励人民币200万元。

  2、团队人均收益第二名的团队导师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3、团队人均收益第三名的团队导师奖励人民币50万元。

  投票规则:

  初赛投票时间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21日

  决赛比赛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10月10日

  1、取参赛者操作盈利比例得分+投票总数,两者平均值综合评分,最高为一等奖,依次排序

  2、每个参赛者获取相应赛事邀请码,支持者下载专用推广APP,注册账号且充值激活= 1积分,每操作一次= 1积分

  3、每个人(手机号注册)仅一次权限,需500元激活账户,禁止恶意刷票,刷票行为取消参赛资格

  4、投票结束后,所有本金及奖金,无条件取出。

  目前大赛已经向国内外知名的机构团队和个人发出邀请,正处于参赛报名阶段,现国内受邀参赛的慈善界名人有:杨德龙、高毅、吕强、苏广义、何岸林、周浩良、王孝安、陈光明、施建刚、袁永林、张勇、张国殿、冯军、王填等各路高手,都将率领其团队,汇聚博弈,相信这次大赛一定会大放异彩!

  预祝此次大赛能够产生更多的多元化慈善界新星,同样也期待所有参赛者取得辉煌成绩,同时祝愿大赛越来越美好,成为新时代下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方向!

  

\

 

  WIN-WIN SPORT慈善大赛开幕式已经圆满召开,预祝此次慈善大赛有一个精彩的过程和圆满的结束,同样也预祝所有参赛者取得辉煌成绩,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举世瞩目!

  本报将会对比赛进行持续跟踪报道。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知名华人设计师艾群荣登华人楷模名人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