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泳体育-泳池垫层厂家,温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游泳池垫层案例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4 14:56:15
\

01

  客户:温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温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是世外教育集团在浙南地区的第1所直属校。2017年,在温州市、龙湾区政府的支持下,世外教育集团与温州未来科创高地——浙南科技城正式签约创办温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学校将充分利用浙南科技城的中国眼谷、浙南云谷、北斗信息产业基地、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大唐5G长三角区域中心等科创前沿阵地,紧密开展校地合作。校园占地97亩,投资超4亿,校园设计、建设、装修遵循“世外”课程理念设计,打造更有利于学生身心发展的学习、运动新空间。

  02

  现场施工图

\

\

\

03

  现场完工图

\

\

\

\

  游泳池垫层尺寸:长30米*16米  原水深:1.57-1.58米  垫高:0.27-0.48米  垫完水深1.1–1.3米

  04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对于泳池的长宽高要求我们对安装泳池的场地进行了现场测量,并根据泳池的长宽高计算出泳池垫层。

  熟悉图纸资料,清晰设计图的设计内容,对图中选用的设备和主要材料进行统计,注意图纸提出的施工要求,准备工具材料。

  安装所需材料设备的多少,因此加快了运动馆泳池垫层的安装速度,让客户能够更快的将泳池对外开放。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夏泳体育-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体育中心泳池护栏垫层案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