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亦腾携新品亮相2022元宇宙生态博览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9 17:01:04
  从VR交互产品到动作捕捉系统,从沉浸式交互再到虚拟直播解决方案,诺亦腾技术与产品始终围绕着运动的数字化、人的数字化以及数字化交互体验进行探索。本次大会上诺亦腾发布的动捕新产品将针对虚拟直播领域的需求与痛点,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

  8月10日,2022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感知与沉浸式交互技术创新者诺亦腾应邀参展,并将同期发布针对虚拟直播领域的动作捕捉新品 VTS。

  本次大会,诺亦腾以「连接虚实世界 智造万物新生」为主题,现场设有72平米特装展位,旗下专业级惯性动作捕捉系统 Perception Neuron Studio, VR交互手套 Hi5 2.0以及多人大空间虚拟现实解决方案 Project Alice 悉数亮相,并面向观众提供互动体验。

\

  图1诺亦腾 Perception Neuron Studio 动作捕捉系统

  此外,诺亦腾针对虚拟直播领域推出的动作捕捉新品 VTS 在现场提供抢先体验。这款产品即将于8月12日在展会同期举办的新品交流活动上正式发布。

\

图2诺亦腾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VTS 抢先亮相

  诺亦腾展位的专业演示以及各位产品经理细致的讲解,帮助客户充分了解诺亦腾动作捕捉全谱系产品的特点以及应用场景。现场体验获得参展观众的高度认可,吸引大量意向客户驻足咨询洽谈。

\

图3诺亦腾展位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商洽

  此次大会是诺亦腾首次携动作捕捉全谱系产品亮相的线下展会,展出内容跨越动作捕捉、沉浸式体验、多人大空间人机交互以及虚拟数字人等技术维度。诺亦腾通过技术创新以及各领域创新应用,全面呈现人与数字化世界交互连结的未来生态图景。

\

图4诺亦腾副总裁,动作捕捉事业部总经理李遥在接受现场媒体专访

  诺亦腾副总裁、动作捕捉事业部总经理李遥在接受现场媒体专访时表示:“诺亦腾成立十年以来通过服务全球数以千计的客户积累下丰富的经验,我们同客户一起成长,通过不断深入理解用户需求来推动产品与服务层面发展前进。此次诺亦腾在大会发布面向虚拟直播领域的动作捕捉新品「诺亦腾VTS虚拟直播套装」,相信能够以先进技术赋能这一领域的广大用户,解决实际痛点,创造长期价值,最终为推动行业发展提供我们的助力。“

  世界元宇宙生态博览会由广州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等多家协会/企业共同举办,汇聚众多VR/AR/XR领域相关企业。除展会之外,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论坛会议以及「万人盛典」行业颁奖典礼。

\

图5诺亦腾荣获大会「元宇宙领军企业」等三项奖项

  8月11日下午,诺亦腾各个相关负责人还将在同期举办的「2022中国元宇宙XR产业高峰论坛」进行主题分享,介绍诺亦腾产品与业务,从宏观层面分享诺亦腾动作捕捉技术与行业应用协同发展的独到见解。此次诺亦腾在大会亮相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诺亦腾成立于2012年,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感知与沉浸式交互技术创新者。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沈阳、三亚、迈阿密、洛杉矶、东京等城市设有办公室与代表处,服务客户遍及全球五十余个国家。诺亦腾的名字 “Noitom” 源于英文 “Motion”(运动)一词的倒序拼写,寓意诺亦腾以数字化人体运动为起点,不断在新领域中开拓探索,致力于用科技开启数字未来。

  诺亦腾凭借世界领先的3D运动测量与动作捕捉技术,构建了从开发平台到垂直应用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能力,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全谱系动作捕捉技术开发者,更为多个行业提供全栈式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数字媒体技术、数字骨科医疗器械、以及智能医体融合应用三大板块。通过持续的创新,公司技术与产品在影视与游戏开发制作、文化与泛娱乐体验、医疗手术辅助及康复、运动测评与训练、工业仿真与虚拟教学等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为行业带来创新与变革。

  www.noitom.com.cn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兰乡古韵,翁源这条示范带藏不住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