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 紫赢未来 / “茅台迎宾杯”2022年第一届西安市乒乓球个人单项赛火热来袭!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2 16:56:36
\

  激情怡夏,活动随行,“乒”动你我,嗨动全城,这个夏日注定不同寻常,2022年7月24日,第一届西安市“茅台迎宾杯”乒乓球个人单项赛将火热来袭。我们期待跟随运动的旋律,一起拉开一场精彩的乒乓球盛宴,感受乒乓球赛带给我们的精彩与快乐,让这个夏日注定因为与乒乓球结缘而变得火热。

  乒乓球被誉为“国球”,深受人们喜爱,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夏日,让茅台迎宾酒(紫)带领大家一起“乒出精彩,紫赢未来”,用运动肆意点燃球场上的风暴,点燃人们内心洋溢的青春火焰,让茅台迎宾酒与国球荣耀实实在在的和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链接起来。

  小小乒乓的背后,是“小球转动大球”的强国自信和兼容并包的文化修养。而茅台迎宾酒(紫)用传承百年的匠心文化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敢于创新、勇于突破,通过此次大赛,将国球的拼搏精神融入国民体育健身运动中,以“小球”转动“大球”,实现社会各圈层跨越联动,构建出美好生活新姿态。

  此次活动以乒乓球作为载体,持续推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让国民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感受生活之美,跟随茅台酱香酒文化的魅力去探寻生活的美好时光。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云”走承德活动圆满落幕 超4000人线上参与角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