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球之道篮球训练馆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9 15:48:42
  2022年7月14日下午,长阳球之道篮球训练馆举行授牌仪式。宜昌酷爱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省青少儿篮球运动技能等级推广单位主任卢平莅临现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湖北省篮球技能等级认证湖北省专家组副组长、宜昌市篮协秘书长王伟明出席仪式。长阳球之道篮球训练馆全体教练员及部分学员参与授牌。

  本次授牌仪式,对于长阳球之道篮球训练馆具有里程碑意义,球之道荣获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授予的青少儿篮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考点单位,篮球育人再启新征程,技能考评再翻新篇章!

\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简称全体联)于2006年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成立,是为青少年体育行业发展服务的联合性、全国性、非营利性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作为第一批全国性行业协会脱钩改革试点单位,全体联的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国家体育总局对其进行行业管理和业务指导。

\

  长阳球之道篮球训练馆是一家致力于从事篮球培训的专业化机构,训练馆依托长阳民族体育馆的雄厚实力和良好环境,打造最优质的室内训练场馆,体育馆占地面积10048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设有1500座位的观众席,并配备室外停车场,为篮球训练提供专业、良好的环境。场内设施先进,可满足教学、训练、比赛活动的全方位需求。“快乐+篮球”,“乐在其中,动享未来”,是球之道篮球训练馆矢志不渝的教学理念!面向4—16岁少儿招生,在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带领下,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发自内心爱上篮球,在寓教于乐中掌握篮球技巧,让兴趣成为孩子最好的老师!

\

  《青少儿篮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是针对4-16周岁青少儿篮球爱好者设定的篮球专项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青少年篮球等级标准,从低到高分为“四段十二级”。该等级评定证书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CSSF)颁发,在CSSF官网均有备案,可实现实时查看!以其专业性、权威性,被广大体育学(院)校、体育社会组织认可。该等级标准严格按照青少年身体素质发展规律及篮球运动项目特征设定,由低到高、由简单到综合,循序渐进提升运动技能,将有效检验孩子阶段性学习成果,激励孩子参与篮球运动、增加训练动力、提升篮球技能。“等级评定证书”可作为孩子学习成果的权威认可,是孩子参与高水平篮球赛事及个人发展的加分项,具有较高含金量!

\

  秉承初心,肩负使命!长阳球之道篮球训练馆将立足新起点,再续新辉煌,为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创造卓越价值!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2艾菲奖招赛进行时,欧洲劲旅多特蒙德携球员助力:实效营销冠军挑战等你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