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第六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看看冠军花落谁家!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6 14:42:44
  2022年8月6日,由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北部市民中心、苏超足球俱乐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承办的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暨第六届五人制足球联赛,于苏州工业园区北部市民中心正式开赛,比赛酣畅淋漓,点燃秋日足球热爱之火。

\

  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第六届五人制足球联赛,今年共4个赛区分别为:苏州工业园区北部市民中心赛区、苏州奥体中心赛区、苏州环球港赛区、运河体育公园赛区,共24支队伍参与比赛,为期3周的激烈对抗,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赛事,最终苏州博雅足球俱乐部勇夺桂冠,为本次足球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精彩瞬间

\

\

\

\

\

\

  双方成员以矫健的身姿在场上来回穿插,你拼我抢,丝毫没有保留实力。比赛中,球员们各展球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

  积分榜

\

  颁奖典礼

\

  苏州旭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总 为冠军团队颁奖(苏州博雅足球俱乐部)

\

  苏州旭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总 为亚军团队颁奖(聚立诚首开新材)

\

  苏州旭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总 、三言堂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副总经理 李总

  为季军团队颁奖(苏州聚邦电器有限公司)

  赞助商

\

\

  苏州旭爽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旭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戴斯公园运动装备品牌是国内首家数字化全品类运动服装个性定制平台,该平台可以为所有运动项目提供高端专业化运动服装在线定制服务,拥有选款、选色、选印花图案、选字体、选面辅料的全流程定制体验,不仅在产品上拥有更灵活便利的定制操作,还可以将定制时间缩短至3天。品牌坚持用高档的面料,精致的做工服务每一位客户。除此之外,品牌还与国内众多设计师签约,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更具设计感的款式和图案、字体,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定制空间。品牌也为专业运动员提供3D扫描量体定制服务,将运动服装的的专业性进一步提升,让专业运动员可以有更好的穿着体验和竞技状态。

\

  三言堂玄冰甲

  三言堂旗下的“玄冰甲”体能恢复装备,是专门针对运动员剧烈运动后能快速恢复研发出来的科技产品,目前已经上市马甲、头带、项圈等产品。

  由于身体感受的环境变冷,血液中就会开始分泌抗炎的蛋白质,血管中的血液流动减缓,血液开始慢慢汇集流向核心器官。在这种情况下,运动员能够更快、更有效的恢复体能,缓解身体的疲劳。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2冬博会在京落幕,“后冬奥时代”写好冰雪产业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