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动滨州 圆满落幕|“齐鲁银行杯”2022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滨州站落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9 19:35:26
  传国球精髓,展滨州魅力。9月17日,“齐鲁银行杯”2022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滨州站比赛圆满落幕。

  滨州市乒协主席、滨州市政府原副市长于志刚,齐鲁银行滨州分行行领导贾镔、初锋,山东文旅体育总经理孔祥烨,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谷春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

\

滨州市乒协主席、滨州市政府原副市长于志刚 宣布开幕

\

齐鲁银行滨州分行行领导贾镔致辞

\

山东文旅体育总经理孔祥烨致辞

  本次比赛由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文旅体育、山航传媒承办,滨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滨州乒乓球馆、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协办。经过激烈角逐,市乒协一队、博兴乒协俱乐部一队、市乒协二队、山东纵横律师事务所获得滨州分站赛的前四名。

\

\

滨州市乒协主席、滨州市政府原副市长

  于志刚为冠军队伍颁奖并颁发晋级证

\

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

  吴国华为亚军队伍颁奖

\

齐鲁银行滨州分行行领导初锋为季军队伍颁奖

\

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

  谷春生为第四名队伍颁奖

  同台竞技展风采,乒动齐鲁创佳绩。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身手敏捷,他们挥动着球拍,你来我往,将直板、横拍、削球、对抗等技术表现得淋漓尽致,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尽展英姿风采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

\

\

  近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两大战略,健身设施更加完善,竞技体育屡有突破,体育产业提质增效,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乒乓球是国球运动,在滨州市有着广泛而扎实的群众基础,并多次承办全国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全国余乒乓球锦标赛等重大乒乓赛事。举办此次比赛为滨州市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有助于促进当地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体育运动,扩大乒乓球项目在当地的影响力,不断擦亮滨州竞技体育名片,增加美誉度。

  “齐鲁银行杯” 2022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遍布山东16地市,奖金丰厚、赛事周期长、覆盖行业广、影响力大,是全省范围内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乒乓球业余联赛,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水平较高的一项全民健身精品赛事。

\

  滨州分行是齐鲁银行第七家异地分行,开业五年多来,始终坚持“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竭力满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优质高效开展金融服务,服务渠道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该行连续四年获评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连续两年获评市级金融机构评价优秀单位、连续两年获评滨州市级文明单位,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级文明单位,并作为唯一城商行获评滨州市“党建金联盟”先进单位和富强滨州建设“金星奖。在做好金融主业的同时,该行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不断推出暖心服务。先后开展了公益助学、设立爱心图书室、爱心助贫、认购爱心菜等活动,向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以实际行动打造滨州“市民贴心银行”的全新金融名片。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山东文旅体育 · “向尚运动”杯2022年山东省第七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滨州站完美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