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挥拍,两站落幕!山东文旅体育 · “向尚运动”杯2022年山东省第七届业余羽毛球联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7 10:30:21
  激情挥拍,两站落幕!山东文旅体育 · “向尚运动”杯2022年山东省第七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第二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

  9月25日,山东文旅体育 · “向尚运动”杯2022年山东省第七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第二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东营站、泰安站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总冠名,山东文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成绩公示

\

  此次比赛共分为第一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 第二男子双打、男子单打五个项目,羽毛球爱好者用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展示出了羽毛球运动的活力与风采。最终,羽时俱进、卢记酒水、胜利飞龙、梦之羽获得东营站成人组比赛的前四名,羽时俱进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

\

\

\

\

  时间从来不语,却见证了成长,青少年选手们在赛场上留下了努力拼搏的身影,也见证了他们一次次自我超越,最终站上了代表着荣誉的领奖台,各组别前两名选手将晋级总决赛。乘风破浪,再创佳绩。希望青少年选手们再接再厉,在总决赛中不畏强敌,精彩绽放。

  东营站

\

\

\

\

\

\

泰安站

\

\

\

\

\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各显神通,灵活运用各种战术,高远球、吊球、劈杀、扣杀,一前一后、一左一右,充分调动对手,各施绝技。精彩的球技引得现场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对战双方纷纷握手,既为自己的精彩表现点赞,也为对方的精湛球技赞叹。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十分完美的体现。

  东营站

\

\

\

\

  人生处处皆赛场,最是拼搏动人心。青少年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尽全力投入比赛。他们身姿矫健,步伐灵活,充分展现了羽毛球比赛的力量美、形态美、配合默契美,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东营站

\

\

\

泰安站

\

\

\

\

\

  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作为山东省唯一的业余羽毛球联赛,每年举办一届,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比赛历时半年,是国内奖励最大、宣传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比赛时间最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山东省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为青少年各年龄段的选手提供了同台竞技的机会,帮助山东省选拔优秀的羽毛球青少年后备人才 ,有助于增强青少年体魄、强身健体,促进青少年培养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青少年体育在山东开花结果。

  比赛为各地球友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互鉴的平台,是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运动的助推器,有助于提高全民健身的热情,受到了全省羽毛球爱好者们的高度认可和褒奖。

  向尚运动

  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作为总冠名单位,向尚运动对本次赛事给予充分认可。向尚运动自主研发设计专业运动和休闲运动两大系列产品,是本土唯一的运动服装品牌,企业实力雄厚。一直以来,向尚运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各类体育事业发展,为推动山东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身着向尚运动服饰的选手们表现出不凡球技,向尚服饰采用精选面料,吸湿速干,舒适透气、轻盈自在、自带夏日清凉感,是参赛选手们的“强助攻”,助力他们在赛场上勇敢拼搏、挥洒汗水,尽享运动之乐,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

\

\

\

比赛指定用球:佛雷斯998pro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沉浸式足球盛宴提前开启 《这young的世界杯》回顾总台44载陪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