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14.6英寸中控大屏+全新车机,2024款豪越L曝光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15 17:15:56
近日,吉利汽车曝光了2024款豪越L的最新配置。新车对中控大屏、内饰配色及油品进行了三大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庭全能SUV”的核心价值体验,市场竞争力更强,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

 

与在售的豪越L相比,2024款豪越L最大的变化当属座舱的大幅升级。中控大屏由现款的12.3英寸升级为14.6英寸,车机系统也由银河0S升级为银河0S 2.0版本,同时座舱芯片也由12nm的E02升级为7nm的E04高性能芯片,运行内存与存储内存均显著升级。中控大屏尺寸更大,车机系统更稳定、功能更完善,芯片算力更强,2024款豪越L车机整体操作流畅性提升了25%,APP启动速度提升了18%,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座舱交互体验。

 

\

 

在内饰颜色上,2024款豪越L新增了全新的丹霞红配色,取代了现款的大漠棕配色,继续保留云杉绿这一热销配色。同时,新车也对内饰板的造型方案细节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全系标配的Drive-E 2.0TD 发动机进行一系列的调校及优化,在160kW最大功率和325N·m最大扭矩等动力性能不变的前提下,将燃油标号优化为92#,进一步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

 

\

 

此外,2024款豪越L还拥有近4.9m车长、独立大7座、2.2m“大床房”、5.9m同级超小转弯半径等行业唯一的独特产品特性,是一款真正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的“大家庭全能SUV”。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第二届“纽益杯”医学营养创造营颁奖典礼举行:用营养创造更多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