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镇首届“虹鑫杯”五人制足球友谊赛 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3-11-17 13:36:55

  11月14日,虹桥镇首届“虹鑫杯”五人制足球友谊赛在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运动场圆满落幕,该站足球队勇夺桂冠。

  “虹鑫杯”五人制足球友谊赛自开展以来,各参赛单位的踊跃参加积极支持响应。在为期半个月的比赛过程中,4支代表队近百名参赛队员进行了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不断上演逆风翻盘、永不言败。绿茵场上他们脚法凌厉、敢打敢拼,用顽强毅力迎接每一场挑战,展现出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泰州边检站、泰兴苍狼、泰兴威奥德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泰州边检站作为联赛承办单位,提前谋划、悉心筹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赛事服务保障,获得各参赛单位和队员的一致好评。

  作者:(吴俊瑶、徐闻捷)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3蠡湖半马鸣枪起跑 最贴心的金牌服务创造畅跑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