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踏步机销售额爆发式增长 京东运动11.11为冬季宅家健身"备货"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1 15:16:08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对拥堵的交通失去耐心,便捷、安全、环保的出行方式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11月11日前30分钟,京东运动骑行品类同比增长150%,骑行作为一种新时尚生活方式影响力不断扩大。立冬后逐渐下降的气温没有冷却人们的健身热情,11日前30分钟,KEEP体育用品和健身器材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00%;动感单车、综合训练器等大型器械及跳绳、踏步机等小型健身器材均受到消费者欢迎。

\

  作为更方便快捷、绿色环保且门槛超低的代步工具,电动车正在走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11日前30分钟,骑行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6%,其中新日电动车销售额同比增长3.4倍,爱玛电动车销售额同比增长120%,小牛电动车销售额同比增长250%。骑行逐渐成为新时尚生活方式同时,消费者对电动车品质更为关注。

  日渐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运动健身人群的热情。11日前30分钟,运动品类中KEEP体育用品和健身器材销售额同比增长100%;健身器材中动感单车销售额同比增长105%,综合训练器销售额同比增长229%,跳绳销售额同比增长近6倍,踏步机销售额同比增长198%。消费者在运动健身方面逐渐呈现品质化、专业化的升级,居家运动成为新常态。

  不负每一份对健康生活的热爱,京东11.11以海量运动爆款、健身新品和超值特惠,为消费者营造更加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作为覆盖近9亿消费者的消费主场,京东史上最燃11.11火力全开,天气越冷越要"动起来",从这个11.11开始,选择骑行、健身新时尚生活方式,拥有健康体质!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0 CF健身大会】金史密斯引领家庭健身新潮流

标签
  • 京东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