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科技崛起,鸿星尔克Pro形象店落户西安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7:30:14

  ERKE-PRO全新形象店升级亮相

  近日,鸿星尔克全新形象店ERKE-PRO相继在泉州、西安两地重磅亮相!以新科技、新产品、新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能量。ERKE-PRO整体空间设计以黑白灰为基调,呈现出充满科技质感的现代美学,布局上摒弃了繁琐的空间切割,全开放、流线感的视觉效果让消费者与产品实现更好交互。

image.png

  C位出道的科技新国货专区陈列有消费者最关注的奇弹系列产品,及中底拆解展示,消费者能清晰了解奇弹不断升级的科技创新。除了整体空间上营造出的沉浸式科技体验,不同的产品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相结合,展现出鸿星尔克产品多元化的使用场景。

  据悉,鸿星尔克还将在四川、山西等地陆续开设ERKE-PRO店。在实体零售饱受冲击,各大品牌纷纷强调数字化转型的当下,鸿星尔克重新布局终端,这背后的思考是什么?

  把“科技新国货”战略部署到品牌升级的各个环节

  新零售时代,消费升级已成必然趋势。鸿星尔克的“科技新国货”战略正在从品牌、产品、渠道、营销全维度推动品牌升级转型,深度解析新零售,围绕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构建起品牌通路,将产品与服务一体化,实现“消费者在哪里,品牌就在哪里”的深度链接。此次ERKE-PRO的布局,不仅是顺应消费市场需求,更让鸿星尔克再一次树立了国民科技品牌的新标杆!

  消费升级是勇于创新,鸿星尔克深知解决消费者未来的需求,才是发展的趋势,所以更加关注零售终端消费者,提供真正能满足他们需求,代表他们生活方式的以产品为核心的解决方案。通过对产品的不断优化,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更科技、更舒适、更高品质的运动休闲鞋服产品,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2019年8月,奇弹1.0横空出世,让鸿星尔克一举成为运动科技领域的黑马。今年成立E.K-LAB极克未来实验室,并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推出奇弹2.0,为产品材料、结构升级持续加成。营销上,先后联名星际迷航、银魂、汪峰FIIL耳机等大热IP,将奇弹科技故事,以流行审美和趣味手法进行重新演绎。

image.png

  从硬核科技提升产品力,到ERKE-PRO店的消费体验升级,鸿星尔克正在实现品牌价值全面化提升。运动品牌如何升级破局,如何与广大消费者良性沟通,鸿星尔克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提前全览2020两个博览会精彩亮点,七大主题展区一文揭秘

标签
  • 鸿星尔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