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3》追梦之旅高燃收官,口味王提神续写热血青春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2 16:29:17
  12月19日,由口味王独家冠名的《这!就是灌篮3》迎来本季节目的收官战!外战连胜两场的口味王追梦队最终以10分只差惜败。尽管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口味王追梦队在球场上战斗至最后一秒的篮球拼搏精神令人动容!

\

  作为国内篮球综艺的常青树,延续3季《这就是灌篮》成功将娱乐与竞技结合,让更多优秀的草根球员通过比赛选秀的方式“出道”,同时也向CBA输送了大量的人才。

  在前两季的节目中,众多球员先后进入CBA职业赛场,而备受瞩目的第三季《这就是灌篮》更是联手口味王,同见证球员的成长与蜕变,助力球员们走向更大的篮球赛场。

\

  口味王一路陪伴,青春遗憾才完美

  口味王追梦队成军至今连胜局面被打断。传奇征战被断送的同时,也不禁让人联想起《灌篮高手》中湘北最终没能称霸全国的结局,但如同《灌篮高手》的作者井上宏彦所说的那样:“青春,就是有遗憾才完美!”。

  正如此次口味王《这!就是灌篮》收官战的口号“去战,为梦一搏”!在口味王槟榔的陪伴下,口味王追梦队球员们从近两万人的海选到终结一战,一路披荆斩棘!与此同时,口味王更是一路见证了口味王追梦队的成军和蜕变,更是助力了李玮颢、向紫龙和邹伟豪等优秀球员拿下广东宏远队试训合同,向着CBA职业篮球梦想更进一步。

\

  口味王见证球员成长蜕变,追梦队虽败犹荣

  作为《这!就是灌篮3》BOSS级别球队的收官战,面对多名前NBA球员组成的澳门战狼队,口味王追梦队拼尽全力,虽败犹荣!

  在第三场外战中,面对本赛季最强对手,李玮颢稳挑重担,一个人包揽22分,当之无愧地拿下最后的MVP奖杯。但是前追梦队强势回归踢馆时,号称暴扣王的他在球场上的得分却不高,表现平平,鹏闪闪战队为了拿下胜利,队伍打得愈发混乱,反而被CBA状元王少杰一记压哨绝杀球终结了比赛,队员也随之被淘汰!

\

  队友的离开,让作为队长的李玮颢感到自责。许是口味王的提神醒脑下,李玮颢的低迷状态没有持续太久,在训练中愈发刻苦,他要带着离开队友的梦想继续走下去。

\

  而在最后外战,李玮颢如嚼起口味王提神一般迎来大爆发,面对劲敌也毫不松懈:远程三分球、近距离篮板突破、篮下暴扣都展现出了他的高水平球技,正是这样实力超群的他得到了经理人邓伦的认可,拿下全季MVP的桂冠。

\

  从海选赛的一鸣惊人到鹏闪闪战队队长,再到这就是灌篮3全季MVP,口味王见证了李玮颢的一路蜕变和成长!

  同样背负队友梦想一路成长的还有口味王灌篮人气MVP榜五连冠的阿迪力,美式篮球的风格赋予了他超高的关注和人气,但外人看来“风光无限”的阿迪力却在节目初期与队友磨合中暴露弊端:他打球不传球、不打团队配合,反而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

  在经历了一次次惨痛的落败,如今已是口味王追梦队的阿迪力逐渐明白团队配合的重要。在外战中,阿迪力信任队友,重视团队合作,在无法突破防守时将球传给了队友,助力队友完成投球得分,就如同口味王助力选手们提神一样,在团队发挥中尤其重要。

  在第三场外战中,面对强势防守,阿迪力断开对手传球,接球后看准队友位置,果断地将球传给右侧孙鹏,孙鹏跳起投球并成功拿下2分,阿迪力与队友的默契配合证明他已经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队友。

\

  李玮颢跟阿迪力并非个例,在口味王的陪伴和见证下,几乎每个球员都不断在成长和收获,号称西南灌篮王的邹伟豪同样成功拿到CBA试训合同。

  在海选中技惊四座的发挥让邹伟豪深受教练们的喜爱,但是在第一场外战中,邹伟豪发挥不利,比赛失误频出,多次犯规后只能留在备选区。

  在追梦队教练王仕鹏的信任&开导以及口味王的提神助力下,邹伟豪重新振作,在第二场外战中猛进三分,贡献了多个中距离跳投,25分的战绩让他拿下单场MVP球员称号。

  从高处跌到低谷,再到救赎,驰骋在球场上,热血的投进每一个球,拼尽一切只为追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如同《灌篮高手》中的三井寿一般,邹伟豪完成了自己的逆袭。

\

  铁面教练王仕鹏“柔情”带队,携手口味王助力球员跨入CBA

  《这!就是灌篮》球员的成长除了口味王的提神助力外,更离不开教练背后的默默支持!口味王追梦队原教练朱芳雨因为工作冲突离开,国手级教练王仕鹏接手口味王追梦队。

\

  王仕鹏作为教练展现出很高的战术素养,对细节的要求极为严格,对球员也十分严厉,在球员失误时丝毫不给球员留情,直接批评。这样的严格训练打造了口味王追梦队强悍的队伍实力,同时也带来了球员的不理解,对王教练的执教产生了质疑。

\

  球员对教练不理解、教授的战术不执行将会导致球队比赛的失败,为了解决与球员的误会,王仕鹏在开会时使用匿名信的方式让球员讲出心声,并向大家解释。在球员的心声中,不善表达的王仕鹏明白了沟通方式的重要,学会了与球员们交流,并慢慢转变自己沟通的方式。

  在王仕鹏教练的鼓励和指导下,口味王追梦队的球员能力得到了成长,向紫龙、邹伟豪、李玮颢也成功拿到CBA球队俱乐部的试训合同,口味王见证了王仕鹏教练的改变,也助力球员拿下CBA敲门砖。

\

  口味王灌篮提神站开启,这就是灌篮真正落幕

  《这!就是灌篮3》收官战虽已结束,但是口味王提神助力的篮球之魂永不停歇!收官次日,为进一步推广篮球文化,口味王联手这就是灌篮推出线下专属活动——口味王灌篮提神站!并邀请口味王追梦队阿迪力、刘鸿博、李玮颢最具人气的3位球员到场比赛,让更多人更近感受篮球魅力的同时,真正为《这!就是灌篮3》画上最终句号!

\

  作为口味王与这就是灌篮联合举办的专属线下活动,口味王灌篮提神站将节目内经典互动和口味王自身的提神属性相结合。互动体验区划分5大能量站,除了真实还原节目的灌篮互动装置引发大量市民围观参与外,现场更是设置了节目同款的提神装备展示区供游客打卡拍照。

\

  除了提神醒脑的节目同款装置和超丰富的提神福利外,口味王灌篮提神站更是邀请8支本土草根球队以3v3的形式进行提神篮球赛!一路过关斩将决胜的军队伍更是与口味王追梦队进行终极pk!

\

  赛事对战激烈引发了大量球迷的前往活动围观,比赛当天现场更是虎扑等8大媒体同步直播,爆棚的人气足见人们对口味王追梦队的热情。

\

  观看比赛、打卡互动之余,更多的市民借助此次口味王灌篮提神站活动亲身体验口味王槟榔的提神魅力!在口味王的Buff加持下,有如灌篮高手附体一路过关斩将,仿佛这个冬日也不再寒冷!

\

  这就是灌篮收官,口味王提神仍继续

  由口味王独家冠名的《这!就是灌篮3》虽已结束,但作为节目中提神醒脑的口味王仍是球员们的提神加油站,更是运动爱好者的能量包,在剧烈运动后,用口味王帮助运动爱好者快速回复状态,继续完成挑战。走出赛场,口味王也是生活的提神神器,在繁琐的工作中,用口味王帮助疲惫困顿的你快速提神醒脑,出色地完成任务。

\

  口味王携手《这就是灌篮3》打造的篮球综艺唤起了无数年轻人的“灌篮高手”记忆,让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成功走向了大众视野,被更多的年轻人所了解。不但让观众们看到了奋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篮球精神,更是助力中国篮球的发展,为中国男篮发掘了不少种子选手,给中国男篮输送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口味王的支持和帮助下,球员们走向更大的篮球舞台,也会有更多的年轻人怀揣篮球梦想前进!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0中国国际体育文化体育旅游高峰论坛-主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