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网红减肥产品跟风!大檬饮力:帮你打开减肥的新大门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1 22:10:22
  近日一则新闻在各大平台上刷屏,一款网红“瘦身咖啡”突然爆火,经过专业人员调查发现,这种咖啡制造成本极低,但它售卖的价格却超级高。是黑心商家打着减肥的幌子坑骗消费者,严重危害了众多消费者的身心健康。

  近年来这种跟风的网红减肥产品层出不穷,真正有效的寥寥无几,而且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对人体危害极大,那怎样才是正确的减肥方式呢?首先锻炼是必不可少的,也是让你体内脂肪燃烧起来的重要方式。其次就是健康的饮食,不吃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然后减肥的关键来了——多喝水!!!喝水对于减肥的效果奇佳,如果在饿的时候首先喝水,会增加你的饱腹感,摄入食品量就会减少,这款“大檬饮力“香檬汁一瓶中相当于35个香檬,香檬中的辛弗林是普通柠檬的13倍,辛弗林有助于消耗多余脂肪。对保持身材那是没得说的!其中的川陈皮素有预防老年痴呆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抗炎、抗癌,橘皮素可以促进小孩子的营养吸收和平衡,从而让女性来保持健康年轻态!


  因为它营养好,据说日本长寿村冲绳大宜味村大小孩都是长期喝的,香檬里的橘皮素可以促进小孩子的营养吸收和平衡。香檬的知名品牌“大檬饮力”也倡导“每天两瓶盖,喝出好健康,是真正的有品质有保障的好产品!

\

  因为“大檬饮力”香檬汁是NFC(非浓缩带皮原榨),喝法也很独特哦,按照1:30比例加水喝!因为大檬饮力的香檬(水果)九成营养在皮里,所以香檬汁是带皮原榨的,直接喝会比较涩,所以加要加水喝,最后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蜂蜜之类的都行。而且无任何添加,简直是神仙汁!更多信息详询“damengyinli.com"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五代牛人的故事,光明乳业用传承成就鲜活人生

标签
  • 网红
  •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