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县第五小学弘扬武术精神 尽展少年风采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3 12:45:19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武术进校园口号,加强青少年强健体魄,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4月9日,邯郸临漳县第五小学举办了《旭日东升》 武术健身操比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所有参赛队伍统一按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学校还特邀请了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校长赵俊霞作为裁判员,为参赛队伍打分。

  随着《旭日东升》的乐曲的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激情飞扬。从抱拳礼开始,推掌、踢腿都刚劲有力,动作整齐划一,嘹亮的口号响彻学校上空,充分展示了第五小学学生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长李美霞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做操的质量,进一步增强了各班的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强健了体魄,更让他们从武术中习得”自强不息"的良好品质,为未来的美好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孙硕)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最美樱花大道,今日浪漫开跑!

标签
  • 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