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暨第五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结赛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7 16:15:30
\

  2021年6月6日,由苏州市体育总会、苏州市足球协会指导,苏州苏超足球俱乐部主办的2021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暨第五届五人制足球联赛,于园区奥体中心、苏州市运河公园、相城环球港、常熟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比赛酣畅淋漓,点燃夏日足球热爱之火。

\

\

  本次苏州市第五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在苏州大市招募24支社区、企业足球队,共350位足球爱好者参与,赛程长达45天,赛事全程由苏超足球俱乐部承办,比赛拥有严格的检验检疫防控措施,全程确保市民安全。

\

\

  虽然赛程之中有恶劣天气,但球员们依然克服困难、冒雨竞技,瓢泼大雨也无法熄灭球员心中的火热!

\

\

\

  经过八轮角逐,最终由聚立诚-首开新材队获得冠军,小度拍拍欧洲城队与一言不合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国内运动一哥”安踏霸屏分众,未来能否将Nike拽下神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