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粤联盟击剑联赛圆满结束!明年在广东推出击剑巡回赛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2 17:36:41
\

  11月6-7日,2021年南粤联盟花剑冠军精英挑战赛在广州番禺万达广场1楼中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近40支队伍近600名剑客享受击剑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广州银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州番禺万达广场协办。广东南粤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指导。

\

  承办方广州银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麦梓弘介绍本次比赛地点设在广州万达广场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一是因为击剑竞赛过程中的赛事进程很紧凑对于赛事执行需要很好的控场能力,二是因为万达广场商量人流大,对于赛事会增加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但本次赛事有广东南粤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指导与支持,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无论从赛前筹备、赛中运营执行,广东南粤文化公司都很好的将赛事运营。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离不开南粤文化的指导与大力支持。

  

\

 

  南粤联盟击剑联赛作为广东首个举办的击剑俱乐部联赛,联赛举办历经10年光阴,累积丰富的办赛经验。南粤联盟击剑赛事创始人、前广东省体校击剑总教练叶啟棠先生在采访上表示:“南粤联盟击剑赛事明年将在广东各地级市推出巡回赛,敬请期待!”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激情挥拍 两站落幕|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