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淘星球丨创业与公益同行,启航梦想与希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30 18:10:29
  在疫情的影响下,一些本地农副产品销售受到限制,很多农户忙活了好几个月之后可能都没有收益,农副产品的销售需要寻找新的销售渠道。中国的农业技术并不落后,早已能够产出高质量的农产品,但农产品没有品牌,没人能解释不同标准下的农产品会带来多大的健康差距,消费者也很难靠电商页面和外包装判断农产品的口感。农产品卖不掉,农民和农企只能自己承担损失,成了整个链条中那个不赚钱的人。而近年来线上销售平台的崛起,为农副产品提供了新动能、新载体。

蜜淘星球丨创业与公益同行,启航梦想与希望

  助力农户打开农副产品新渠道

  蜜淘星球是生活式创业社群团购,以美食/美衣/美妆为核心的全品类购物平台,辅以社交电商、社群运营、直播带货,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分享与传播,实现消费者、代理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蜜淘星球利用平台优势,帮助很多农产品打开新的销售模式。成功助农售出了18000多斤民勤蜜瓜,帮助更多的瓜农获得收益。

蜜淘星球丨创业与公益同行,启航梦想与希望

  在已持续近三年的直播带货大潮里,农产品一直是公认的禁区。过低的利润空间、非标准品带来的品控难题、物流中的运损和奇高的退货率……除了部分农村博主销售自家货品外,很少有主播愿意尝试,但直播无疑是帮助农户销售的另一个途径。蜜淘星球平台下的直播带货功能自上新线以来,线上直播活动50+场,自带网红主播,观看人次高达10W+,平均观看人数3W+,专场GMV高达300W+,平均专场GMV80W+。对于蜜淘星球来说能够帮助更多的瓜农卖出产品意义非凡,蜜淘星球依托平台直播带货功能,和瓜农一起直播、助力民勤瓜农,帮助瓜农售卖产品,给瓜农们带来实际的效益。

蜜淘星球丨创业与公益同行,启航梦想与希望

  不忘初心公益随行

  蜜淘星球,不仅是一个多渠道的购物平台,更是一个全新自由度创业平台。能够帮助众多女性学会生活,拥有独立的力量和自由的财富,如果说创业是宏大的梦想,那么公益就是美好的理想,创业成就了梦想,公益传递了温暖。

  无论是山区的儿童还是农户,都是蜜淘星球关注的焦点。蜜淘星球成立之后,创始人始终没有忘记投身公益的初心。在这个平台高速发展的同时,对助农和山区儿童的学业问题倍加关注。

蜜淘星球丨创业与公益同行,启航梦想与希望

  携手公益共创未来

  蜜淘星球不仅追求企业的规模,更看重个人、企业和区域联动发展,致力成为一名有担当的创业者平台。蜜淘的创始人们常以此自勉,无论是创业还是做公益,蜜淘星球一直坚持成就客户,诚信正直、创业创新、尊重彼此、激情奋斗,它是蜜淘星球全体人员共同成长的价值观,未来的日子里,蜜淘星球依旧一手创业,一手公益,携手前行。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黎晓灵入编国家出版社的《推动中外友好交往华人楷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