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皓篮球俱乐部授牌仪式如期绽放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3 14:58:51
  2022年7月8日下午,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嘉皓篮球俱乐部举行授牌仪式。宜昌酷爱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省青少儿篮球运动技能等级推广单位卢平主任莅临现场。嘉皓篮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及部分学员参与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授予嘉皓篮球俱乐部为青少儿篮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考点单位,标志着嘉皓篮球俱乐部开启篮球育人、技能考评的全新篇章。

\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简称全体联)于2006年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成立,是为青少年体育行业发展服务的联合性、全国性、非营利性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作为第一批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试点单位,全体联的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国家体育总局对其进行行业管理和业务指导。

\

  嘉皓篮球俱乐部是一家致力于从事篮球培训的专业化机构,拥有最优质的室内训练场馆,场内设施先进,可充分满足教学、训练、比赛活动等全方位需求。俱乐部面向5—16岁少儿招生,由经验丰富的退役或在职教练员组成教练团队进行授课。场内设置有专业体能训练,助力青少儿体能状态的全面提升。此次嘉皓篮球俱乐部被授予青少儿篮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考点单位,将有力有效促进《青少儿篮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的推广普及,为参与篮球运动的青少儿搭建更广阔的成长成才舞台。

\

  《青少儿篮球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是针对4-16周岁青少儿篮球爱好者设定的篮球专项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青少年篮球等级标准,从低到高分为“四段十二级”。该等级评定证书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CSSF)颁发,在CSSF官网均有备案,可实现实时查看!以其专业性、权威性,被广大体育学(院)校、体育社会组织认可。该等级标准严格按照青少年身体素质发展规律及篮球运动项目特征设定,由低到高、由简单到综合,循序渐进提升运动技能,将有效检验孩子阶段性学习成果,激励孩子参与篮球运动、增加训练动力、提升篮球技能。“等级评定证书”可作为孩子学习成果的权威认可,是孩子参与高水平篮球赛事及个人发展的加分项,具有较高含金量!

\

  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嘉皓篮球俱乐部愿与青少儿篮球爱好者携手,共同绘就健康美好、充满活力的宏伟蓝图!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威海“黄金海岸”首次“YINYAN·逐浪”水上嘉年华圆满闭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