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Beijing 202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落幕 京东运动展示时尚露营生活方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14 17:05:46
  近日,ISPO Beijing 202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ISPO Beijing是亚太地区重要的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之一,参展企业来自中国香港、日本、俄罗斯新、巴西、美国、印度、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区,展品范围则全方位覆盖极限运动、户外运动、滑雪和运动时尚等品类。京东运动携重磅运动户外展品参加了本次展会,通过专业的展示赢得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好评,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运动户外生活模式。

\

  作为本次展会重点内容的“京东运动露营生活”展区在展馆最具人气的位置与大家见面,展品包含了车边帐、隧道帐、折叠靠背椅、充气床垫、充气沙发、营地灯、睡袋、收纳箱收纳篮、保温箱、户外饮水桶、蛋卷桌、毯子、组合桌、户外淋浴器、以及各类钛制餐具和露营配件等,让前来观展的运动达人和企业朋友们体验了一把“户外露营生活”,引领了时尚露营新风潮。

  展区布置采用沙滩与营地相结合的方式,并融入丛林与戈壁元素,将各种型号的露营帐篷嵌入其中,真实还原野外场景。同时,复古家庭帐篷、联名类帐篷也吸引专业露营人和网红体验拍照并咨询购买方式,场景与产品十分吸睛。大批运动爱好者慕名前来体验,并纷纷表示虽身处室内,却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户外精致露营的乐趣。

111.jpg

222.jpg

  京东运动现场露营展区

  户外运动已进入“全民时代”,更加成为当代年轻人的“社交新名片”。ISPO展会的再次启动,将目前户外运动前沿讯息与最新潮的产品与服务统统带到了消费者的面前。京东运动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更多国人对运动户外的多维需求。去年,通过酷跑、骑行、露营等新兴户外运动产品与线下主题活动,京东运动不断引领运动潮流风向标,助力运动爱好者发现更多精彩的生活场景,时刻体验更多元的动感生活方式,让运动更有趣、更轻松、更健康。同时还在行业率先推出全方位增值保障服务,针对器械、车、球、拍、服装、鞋靴六大类商品分别为消费者提供了意外换新、只换不修、全保换新、试用试穿等个性化服务选项,并根据不同品类产品进行定制化产品设计,更好地服务京东用户。

  京东运动在满足全民健身运动热情的同时,也成功架起连接优质商品与运动爱好者之间的桥梁,以专业、丰富的商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同时为商家打造更优质的交易环境。2023年,京东正式发布“春晓计划”,为更多想要开店的商家提供全链条服务,实现长期稳定增长。在此政策的指引下,京东运动将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行业影响的同时,吸引更多品牌和个体商家入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专业选择。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12月29日晚8点京东新百货年货节开启 运动户外爆品跨店满1元享9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