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乐无限” TOPGOLF拓高乐快闪首站乐玩成都春熙路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19 17:00:45
  拓高乐体育娱乐中心中国旗舰店将于2023年在成都揭幕

  2022年11月,源于英国的科技体育娱乐全球社区Topgolf拓高乐,限时快闪首站登陆成都中心潮流地标春熙路,掀起“新玩法,乐无限!”的玩乐理念,将拓高乐主打的体育娱乐带至消费者身边。Topgolf拓高乐中国首家多层体育娱乐中心旗舰店将于2023年春季开业,届时将成为全球迄今为止最大的拓高乐体育娱乐中心,无论年龄、场合、运动水平,将消费者以富有意义的方式相连接。

image.png

Topgolf拓高乐限时快闪首站登陆成都中心潮流地标春熙路

  进入Topgolf拓高乐快闪体验空间,在引人瞩目的盾牌标志中,宾客可阅览了解Topgolf拓高乐跨越22年的品牌历史。自2000年创立以来,拓高乐在全球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迪拜、德国、泰国等国家地区开设80多家体育娱乐中心,现来到中国打造体育娱乐旗舰店。坐落于中央的旗舰店3D模型,展现了拓高乐成都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包括104个开放式打位、10个科技目标洞、3家餐厅与酒吧、1家儿童乐园和3间多功能厅,以一站式体育娱乐的垂直空间,为消费者打造无论场合、人人可享的重要时刻。

image.png

  “新耍法,整起!”Topgolf拓高乐成都快闪体验空间内的多个互动打卡装置

image.png

  Topgolf拓高乐成都旗舰店3D模型与搭载专利技术的Swing Suite模拟器

  Topgolf拓高乐成都快闪,邀请消费者“新耍法,整起!”。了解品牌的同时,通过参与多种易上手的互动或打卡照片墙,获得TG游戏币,使用TG游戏币玩转抓娃娃机和扭蛋机,更可体验品牌专利技术的Swing Suite模拟器,抢先领略拓高乐激动人心的体育娱乐魅力。

  通过多种游戏方式,传递乐享欢聚的体育娱乐理念:在拓高乐,更重要的从来都是与家人和好友享受体育竞技社交所带来的欢聚时刻。无论新手还是专业球手,都能在拓高乐收获科技助跑体育的游戏乐趣。

image.png

消费者在拓高乐成都限时快闪抢先体验激动人心的体育娱乐游戏

  “明年春季,坐落于成都环城生态公园的Topgolf拓高乐成都旗舰店将以崭新的姿态向成都玩家们敞开大门,它将成为全球迄今为止最大的拓高乐体育娱乐中心,对此我们也非常兴奋与期待。”Topgolf拓高乐中国区董事总经理Nicolas Chapin表示,“而今天,我们希望通过限时快闪店的一系列体验,让大家抢先感受Topgolf拓高乐的体育娱乐精神与乐趣。快来加入我们,一睹成都下一个家庭娱乐新地标的魅力。”

image.png

  拓高乐中国区董事总经理Nicolas Chapin与卡拉威大中华区总经理费恪分别为拓高乐成都限时快闪致辞

  距成都各个商业中心约30分钟车程可达,中国首家Topgolf拓高乐体育娱乐中心——拓高乐成都将于环城生态公园高新区新体公园揭幕。以打造国际化的体育娱乐社区,为成都提供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注入体育娱乐的活力。除开放式打位使高球不再受天气、场地、装备与技术门槛限制,拓高乐也将三家不同概念的餐厅带至蓉城,从泛亚风味的国际化西餐、本地风格的川粤融合餐厅、到牛排与海鲜曼妙结合的扒房,向成都、四川及周边的消费者描绘拓高乐体育娱乐和文体社交相结合的一站式生活方式,以科技助跑体育的新业态为使命,为体育文化、国际化社区,创造就业机会和良性发展。

image.png

  即将于2023年春季在成都开业的国内首家Topgolf拓高乐体育娱乐中心

  拓高乐成都体育娱乐中心总经理缪礼群表示:“Topgolf拓高乐在中国的城市选择上,成都是首店。作为连续9年新一线城市之首,成都消费者对于新事物及潮文化的接受程度也很慷慨,这恰好与Topgolf拓高乐的企业文化和运营理念非常契合。拓高乐成都开业后所提供的多元化一站式消费体验,是目前在国内市场相对少见的,我们可以涵盖不论性别、各年龄层的顾客,无论大小朋友、新手还是好手,来拓高乐都能玩得尽兴。在拓高乐成都,我们鼓励员工展现个性魅力,与客人尽情互动、尽享欢乐。这也是我们在成都想带给大家的。”

image.png

  拓高乐中国区资深运营副总裁黄浩钧(左)、拓高乐中国区董事总经理Nicolas Chapin(中)和拓高乐成都体育娱乐中心总经理缪礼群(右)出席拓高乐成都限时快闪活动

  Topgolf拓高乐快闪体验空间将于2023年2月限时登陆成都仁和新城购物中心,消费者也将在越来越多的城市中发现拓高乐“新玩法,乐无限”的身影。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拓高乐Topgolf”,订阅“拓高乐成都Topgolf Chengdu”,或关注您所在城市的新闻媒体,了解拓高乐科技体育娱乐社区的最新资讯。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2京东金榜年度大会发布百大金奖 特步260竞速训练鞋等4款运动户外爆品上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