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北海站)欢迎晚宴在侨港风情街举行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3 14:47:30
  2020“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北海站)欢迎晚宴在侨港风情街举行

  11月12日晚,2020“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欢迎晚宴即北海之夜在侨港风情街举行,所有参赛船员、赛事官员、媒体记者及赛事工作人员出席了晚宴,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重大赛事项目协调推进办公室主任陆学杰、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党组书记李才能分别发表致辞。

\

图: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重大赛事项目协调推进办公室主任陆学杰

\

图: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党组书记李才能

  为了让赛事更贴近北海市民,赛事组委会首次决定将欢迎晚宴设在充满北海特色的闹市之中,宴会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拍照留念或驻足观看。侨港风情街是北海最为知名的网红美食街,不仅是北海市民悠居于此的繁闹之地,更是游人们品尝北海特色美食,游览胥家风情小店必来打卡的地标所在。宴会开始前,来自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院的几十位美术生来到了侨港风情街现场作画,为“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助阵,引来了不少游客和市民的称赞。另外,六支广西金牌少儿街舞团体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了活力高燃的齐舞大秀,展现活力北海的面貌,秀场外的市民和游客围成几圈,纷纷鼓掌赞叹。

\

  晚宴上,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党组书记李才能除了对现场所有的嘉宾、船员、工作人员以及前来参观的市民和游客表示了欢迎,也向在场的各位介绍了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即首次将北海两大地标景点——北海银滩和涠洲岛连接在同一个赛事之中。同时,李才能书记还对赛事组委会组织帆船进校园、帆船公益课堂、积极地与不同项目赛事联谊互动,为推动赛事走到市民身边所作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重大赛事项目协调推进办公室主任陆学杰对赛事的举办表示了肯定和支持的同时,也对赛事的未来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

\

  宴会正式开始后,由北海市文艺交流中心带来的舞蹈《网娘》,优美的舞姿和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化传达深深吸引了宴会人员和侨港风情街上的行人;一支长居广西的外国乐队现场演唱了几首经典曲目,引得现场歌声四起。晚宴仪式后,现场屏幕上放起了经典的帆船纪录片,船员们边品尝北海特色美食,边讲着各自的帆船故事。开放的会场外,市民和游客们围驻在会场周边,专注地看起电影展映带来的帆船纪录片。大家汇聚在这同一片温情的港湾内,启航明天,绽放梦想。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精彩“100”分!贵州这所学校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很精彩!

标签
  • 帆船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