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三冠王叫板《灌篮3》追梦队,口味王提神助力追梦队外战二连胜!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4 18:53:29
  在国内王牌体育综艺口味王《这就是灌篮3》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拿下开门红的口味王追梦队开启了第二场外战。西南扣篮王邹伟豪手感火热,一人砍下25分3篮板,带领追梦队战胜CUBA三冠王北京大学男篮队。至此,实力过硬的口味王追梦队已连续拿下两场外战胜利,战绩斐然!

  北大男篮VS追梦队火光四射,邹伟豪击碎质疑勇夺MVP

  对口味王追梦队来说,这场胜利极具含金量,根据王仕鹏教练的安排,追梦队外战难度是逐步升级的。此次对战的北京大学男篮队,5年时间培养了7名CBA球员,包括两个状元和1个总冠军,撑起了CBA选秀的半边天。

\

  北大男篮和口味王追梦队的正面对抗火药味十足,北大男篮的主力赵柏清和全能球员周大力,以出色的三分球表现,带领球队和追梦队紧咬比分。不过在口味王的提神加持下,追梦队西南扣篮王迎来实力爆发,单场狂砍25分,带领追梦队以81:69的成绩拿下二连胜,并成为本场MVP。

  口味王槟榔提神醒脑助力,成一众球员提神神器

  对邹伟豪来说,这个MVP来之不易。追梦队刚成立之初,他不但训练表现平平,赛场上也失误频出。为此也受到队友不少质疑:“邹伟豪打得这么烂,还能获得这么多上场机会,我是无法理解的”。这次他能突然能量爆发助力追梦队一举拿下比赛,离不开口味王槟榔在背后的提神支持!

\

  球场如战场,极其消耗体力的训练和高强度的球赛,很难让人一直保持精神集中,即使是口味王追梦队的顶尖球员,也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失误。这时,提神醒脑的口味王槟榔就派上了用场,一颗嚼完,立马劲爽清醒,不再疲乏!

  邹伟豪便是如此,自从有了口味王槟榔的提神助力后,他就如同球场发动机一般,爆发出无穷潜力,成功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用得分机器般的超常发挥引爆全场。球场没有常胜将军,有质疑很正常,重要的是一定要及时找到正确的提神醒脑方法,迅速调整好状态,用实力击碎质疑!

\

  其实早在外战前,口味王槟榔就已经助力追梦队拿下了一场胜利——赛前擂台赛的投篮挑战中,北大男篮势不可挡三局两胜,眼看就要拿下胜利。见此情景,就连在CBA经历了浮浮沉沉的刘鸿博都不禁为追梦队的现状担心,但暴扣王李玮颢却胸有成竹丝毫不慌,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他随身带着提神神器口味王槟榔:“赛前一包口味王槟榔,提神醒脑肯定赢!”果然嚼完口味王再上场的他,火力全开,一切尽在掌握中,迅速为追梦队扳回一局。

\

  无论外战还是淘汰赛,纵观《这就是灌篮3》的所有比赛,都能看到口味王的身影,哪怕是游戏环节,也少不了它的加油助力。在球员们的投篮四子棋比赛中,恐怖射手邬挺嘉、三分王许超等一众神射手都失去了准头。但阿迪力却保持着一贯的水准,出手就中。他的制胜秘籍也被旁边的李玮颢一眼识破——没错,正是靠着口味王的提神Buff,阿迪力才保持了绝佳的手感!

\

  在耗费心力的比赛之后,球员们还要应对漫长的熬夜备采。到了深夜,训练了一整天的球员们本就疲乏不堪,在这种人困马乏的关口,只有口味王槟榔能帮球员们打起精神继续战斗。在首期外战连砍7分的内线擎天柱齐城就曾爆料,自己备采时没有精神头,都是靠口味王槟榔提神醒脑:“每天备采到凌晨,一次都没有精神头! 没有精神头怎么办,嚼口味王,提神快!”高强度的训练和经常性的熬夜,球员们想要保持最佳状态,早已离不开口味王的提神助力。

\

  口味王槟榔不仅是球员们偏爱的提神利器,也是熬夜人群的能量加油站。因为口味王槟榔口感纯正劲道,而且小包装的设计也很适合随身携带,比咖啡和其它能量饮料更方便,提神速度也更快,所以它也成了不少夜猫子和电竞选手钟爱的提神能量包。对电竞选手们来说,熬夜、通宵是家常便饭,但几乎所有的电竞游戏都极其考验反应速度,这就需要持久劲道的口味王槟榔,为疲惫长夜中的他们提神加速,助力他们成为游戏里的顶级高手。

\

追梦队实力球员空降广州,口味王灌篮提神站即将来袭

  除了在关键时刻赶走疲乏困顿提神醒脑,口味王在推广篮球文化这一块也做了不少工作。12月20日,口味王槟榔携手《这就是灌篮3》追梦队的实力悍将,即将空降广州花城汇,为球迷们奉上一场篮球盛宴!NCAA的一级联盟后卫阿迪力、西南扣篮王邹伟豪、外线小飞侠刘鸿博等口味王追梦队主力担当,将和一众实力球员现场切磋球技,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篮球的热血和激情!除了精彩高燃的球赛,现场还设置了投篮机、180度环绕拍摄等篮球游戏装置,还原节目中的游戏现场。球迷们不但可以亲自体验各大篮球游戏,还能拿下口味王准备的各种提神大奖。与口味王追梦队球员线下见面的机会难能可贵,不可错过!

\

  既能在大家疲乏困顿的时候提神醒脑保持状态,又身体力行的支持和推广篮球、电竞等新兴文化,口味王槟榔的系列举动,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它的好感。作为《这就是灌篮3》球员们的能量加油站和提神界的担当,提神醒脑的口味王槟榔能既能在球员们状态不佳时点燃他们的运动激情,也能给每一个疲劳困顿的人加满电量、为他们注入活力。正因如此,口味王槟榔才广受喜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它作为提神能量包随身携带,好让自己随时随地状态回来!对这些人来说,口味王不仅是他们的提神伙伴,更是奋斗路上的见证者。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佳得乐携手北京羽协 助力北京羽毛球运动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