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英超:曼联VS切尔西,近况不佳恐吞三连败苦果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8 11:15:45
  北京时间04月29日02:45,英超第37轮开打,曼联将在主场对阵切尔西。主队曼联联赛34场比赛过后取得15胜9平10负的战绩,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6。客队切尔西联赛32场比赛过后取得19胜8平5负的战绩,积65分排名积分榜第3。曼联落后第四名的枪手六分,不过比对方多打了一场比赛。球队并未放弃打进前四的目标,此役主场打蓝军,志在拿三分。

\

  曼联上一场比赛客场1比3不敌阿森纳,遭遇联赛两连败,此前0比4惨败给利物浦,也是客战作战。连续两场和传统BIG6的比拼,曼联都败下阵来。近两场比赛,曼联合计丢了七球之多,只打进一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朗尼克赛前确定马奎尔等多人无法出战,阵容实力无疑被大大虚弱。不仅是马奎尔,博格巴、卡瓦尼也无缘这场和切尔西的比赛。此役打蓝军,曼联将无法派出最强阵容。此役打切尔西,也是曼联迎来的连续第三个BIG6对手,前两场比赛不仅输球,而且输得毫无脾气。

\

  此役球队也得以回到主场,朗尼克希望带队走出这一颓势,拿下蓝军这个老对手,从而继续保留对前四的冲击。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曼联2胜1平保持不败。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曼联全部输球未尝一胜。由此可见,曼联近期联赛主场表现要明显好于客场。曼联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2场平了3场输了5场,胜率太低。合计打进了10球,丢了19球。场均近1球,攻击力不足,场均丢1.9球,防守不够稳健。其中五个主场比赛,曼联只输了一场,其余四场2胜2平。

\

  切尔西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联,避免联赛两场不胜,此前在主场2比4不敌阿瑟南。近五场比赛,切尔西也就输了一场。近两场比赛,切尔西合计打进3球,丢了4球。这四粒丢球,全部发生在和枪手的比赛上。上轮比赛,切尔西重拾稳固防守态势,完成了零封。不过进攻端的表现并不高效,仅仅赢了铁锤帮一球。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切尔西1胜2负。

\

  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切尔西全胜。切尔西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7场输了3场,胜率不俗。其中五个客场比赛,切尔西全部赢球,客场战斗力十足。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赢。

  赛事推荐:切尔西-0.2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CBA联赛的终极对决,谁会再次登上CBA之巅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