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中华区艾菲奖体育营销赛道专场初审会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1 15:27:37
  7月19日,2022大中华区艾菲奖体育营销赛道专场初审会在iPlus艾加营销成功举办。来自品牌方、代理公司及第三方平台的15位评委参与了此次初审。他们结合自身经验,以艾菲“四大支柱”实效标准为依据,对参赛案例进行了专业评审,以期选出体育营销赛道优秀实效案例。

\

艾菲奖体育营销赛道初审会线下评委合影

\

  艾菲奖体育营销赛道初审会线上评委合影体育营销赛道是大中华区艾菲携手iPlus艾加营销、爱奇艺体育等全新升级的专项赛道旨在筛选出体育营销领域更多创新实效玩法,为行业发展持续赋能。自招赛开启以来就得到了NBA、曼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中国联通、顺丰同城等伙伴的广泛关注,行业顶级IP加入角逐,至7月13日招赛截止,体育营销赛道报赛量同比增长超10倍。 这一成绩不仅呈现出体育营销行业丰富多元的营销实践,也拉满了体育营销赛道在等级奖角逐中的期待值。

\

  大中华区艾菲总裁、全球艾菲高级执行副总裁徐浩宇会议伊始,大中华区艾菲总裁、全球艾菲高级执行副总裁徐浩宇发表讲话:“2022大中华区艾菲奖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其中体育营销赛道表现不俗,报赛量的强势增长,是各品牌方在疫情和体育大年的双重背景下,不断寻找新增长点、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多元尝试与创新实践。希望通过今天的初审会,能够发掘出体育营销领域的优秀案例,发现更多创新玩法,双向赋能品牌和赛事伙伴,为体育营销未来的持续发展输出行业智慧。”

\

  iPlus艾加营销总裁 罗小亭iPlus艾加营销总裁罗小亭女士表示:“艾加营销一直深耕体育整合营销领域,积攒的经验助力我们不断破圈、不断整合,为品牌提供代言人营销、IP赞助以及出海领域的一体化营销方案。在我们看来,体育营销除了战术策略和创意以外离不开对这个行业的热爱,今天非常开心与营销圈热爱体育的朋友加入到艾菲体育营销大家庭,希望大家一起享受今天的评审!”

  专业点评汇集智慧,激烈讨论优中选优

  评审开始前,艾菲工作组现场对评审规则、赛道类别以及艾菲“四大支柱”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以便让评委们更加明确案例评审规则,了解艾菲奖的评选机制等内容,从而对所征集的案例进行更加科学且专业地评审。

  本次初审会共计评审16个案例,每评审一组案例,即进入十分钟的讨论环节,针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营销创新点和所存在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给出专业点评与优化建议。

\

\

\

\

\

\

\

\

  评委们表示,随着创新技术和传播方式的不断更迭,体育营销形式也发生着快速的变化,数字平台、小屏终端、媒体话题等平台正逐渐成为观赛互动的新阵地。而参与性、互动性更强,且能通过体育活动与观赛者形成情感连接,体现体育精神的营销方式,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在今天的评审中,看到了很多生动、有趣的实效案例,其背后所承载的营销逻辑与创新思路,为体育营销行业的实效创新提供了新的借鉴与启发。

  徐浩宇先生颁发评委证书

\

\

\

\

\

\

  2022大中华区艾菲奖首场线下初审会圆满结束,感谢所有评委的大力支持!各位评委的每一句宝贵建议,都将成为大赛不断升级、日趋完善的发展动力。

  2022大中华区艾菲奖体育营销赛道初审评委

  (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陈皓明 NBA中国高级总监

  何 珂 上海合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 超 城市足球集团中国市场总监

  李 东 顺丰同城CMO

  李 慧 耐克大中华区高级传播总监

  李佳乐 中国联通集团品牌宣传负责人

  李 晶 杰士邦市场部品牌负责人

  刘诗怡 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刘 松 华扬联众数字副总裁

  刘晓翠 天丝红牛市场传播负责人

  瞿石子 iPlus艾加营销副总经理

  汤 茜 海信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

  巫颂龄 乐高高级总监

  徐 楠 瑞思迈中国区市场营销官

  周 石 爱奇艺体育商业化中心产品营销总监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宜都壹号运动中心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