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篮球不止于贵州——记体总杯街头篮球系列赛包头站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2 17:45:35
  2022年“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街头篮球系列赛暨中体P3街头篮球赛(包头站)于2022年6月12日在包头市体育中心举办,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不断深入,社区篮球运动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到本次篮球赛事中。

\

  自5月份2022年“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街头篮球系列赛开赛,三个月以来已先后在佛山、宁波、福州、包头、天津、九江、南京等多赛区开展争夺,更多U系列赛程加入到了各赛区比赛中来,小朋友们的暑期篮球热情持续增长,不仅如此,赛事更是踏足夜场商圈,用体育精神助力夏日夜经济。

\

  本次比赛得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的大力支持,今年赛事计划以城市为主体,设分站赛和城市决赛两个阶段,在全国推出50站比赛。

\

  中体产业希望通过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进行城市办赛的新模式,通过多层次的办赛主体、多元化的竞赛项目,为大众提供多样化的赛事活动,把该项赛事打造成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三人制篮球赛事。

\

  8月将至,“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街头篮球系列赛全国启动仪式举办在即,P3篮球赛全面打响,各赛区的参赛选手将走进场馆、社区、街头或商圈,踏上球场,热血集结。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2年海南省少数民族传统武术比赛白沙开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