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山向海,逐风踏浪 2022年中国桨板赛——俱乐部赛(陵水站)圆满闭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6 20:18:56
  10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中国盛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中国桨板赛——俱乐部赛(陵水站)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土福湾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圆满闭幕。

\

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

  2022年中国桨板赛——俱乐部赛(陵水站)则吸引了涵盖30余家桨板俱乐部成员及全国10余个省市桨板专业运动员慕名而来,共计一百余专业选手参赛,还有许多桨板爱好者也纷纷参加。

\

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

  本届比赛分为公开组和专业组,专业组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注册系统注册的运动员组成,公开组由我国桨板爱好者组成。赛事分别进行了男女子专业组、公开组长距离赛决赛;女子专业组、公开组技巧赛预赛/决赛;男子公开组技巧赛预赛/决赛;男子专业组技巧赛预赛;男子专业组技巧赛决赛。

  经过两天激情四射、雄风飒烁的水上竞争,作为种子选手,陈婉婷、黄耀书、金铭豪、薛雨璇等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不俗的成绩。黄耀书发挥出色,拿下男子专业组技巧赛决赛第一名。

\

参赛选手在颁奖台合影

  女子公开组技巧赛决赛前三名依次是:徐浩婷、方英、林凤;男子公开组技巧赛决赛前三名依次是:郑浩、叶贵桐、王彬;女子专业组技巧赛决赛前三名依次是:陈婉婷、邓雪莹、黄莹莹;男子专业组技巧赛决赛前三名依次是:黄耀书、符蓝洋、金铭豪。

  男子公开组长距离赛决赛前三名为:郑浩、叶贵桐、张猛;女子公开组长距离赛决赛前三名为:郑浩婷、方英、林凤;男子专业组长距离赛决赛前三名为:金铭豪、季宇、潘子勇;女子专业组长距离赛决赛前三名为:薛雨璇、王奕、刘文清。闭幕式上对所有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温暖童心 为爱而跑

标签